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梅艳芳病逝专题 >正文
陈慧琳尊梅艳芳为前辈 遗憾未让她变乐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2: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坦言看见一些经理人利用艺人兼胡乱放料,令她大呼恐怖!Kelly说:“如果不是遇到钟珍,我可能学坏!”对于已离世的阿梅,Kelly感到遗憾:“如果她早点认识我就好。”

  其实,在圈中好难有深交的朋友,大家各有各忙,好难建立友谊,加上我又不钟意出Social(应酬)?!就算真是有需要,钟珍都会代我去,所以要讲圈中的好友,都是公司同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特别是我的经理人。

  我觉得我最幸运的就是一入娱乐圈签到钟珍做我经理人,如果我遇到另一个,可能未必会是这么正面,因为有的经理人会利用你,又放料,又告来告去,都好恐怖?!但钟小姐个人好好,除了工作之外,思想上亦灌输正面讯息给我,有这么好的人看住我,真是好难找到!换转给好恐怖?(经理人),我就可能学坏,走错了路。

  华仔意见精警

  好多人好奇怪梅姐(梅艳芳)为什么同我那么Friend(要好),但其实我们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Friend,她是我好尊重的前辈,我同她正式认识是因为当时她推出一只纪念唱片,同好多歌手合唱,其中有一首歌她同我合唱,之后她开拉阔音乐会请我做嘉宾,后来到我开演唱会,她又帮我手做嘉宾。

  而她给我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她做事好努力,又好照顾身边人,记得有一次她为演唱会彩彩排,但她竟然留意到在她旁边的我好冷,于是即刻叫助手拿件羽绒给我;还有我第一次开四面台演唱会,因为我没有什么方向感,所以好害怕,梅姐就教我认住Panel(控制台)来辨别方向。唉!我有时会想,如果梅姐早点识我就好啦!因为我是一个好乐观的人,或者可以感染到她变得乐观?。

  至于刘德华,同她合作时他都有给意见我,对我都有帮助,同华仔聊天,讲的任何事都是环绕他自己,可能?有很多公司的关系,讲的时候会严肃点;而郑伊健就好喜欢玩,同他聊天好开心。(太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