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伍思凯周杰伦解开心结 互相吹捧握手言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2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伍思凯和周杰伦,两位不同时期的创作才子,昨天在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的十大优良专辑颁奖典上,大和解了。

  前段时间,伍思凯在大陆曾声称:“周杰伦该休息了!”这句话传回台北乐坛后,周杰伦挺纳闷:“我还年轻,伍思凯为什么要叫我休息?”这场误会,一直没有化解,直到昨天,两位创作才子都出席了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的颁奖典礼,面对面“交流”,把话讲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楚,打开彼此心结。

  伍思凯解释,前些日子,大陆媒体访问他,聊起年轻一辈音乐创作人,他最欣赏谁?伍思凯答说,很欣赏周杰伦和孙燕姿两位,当时,孙燕姿宣布休息一年,伍思凯从自己创作人的角度表示:“像孙燕姿、周杰伦,休息一下,让自己再沉淀一下,再出发,也很好。”伍思凯表明,自己说这话,是一番美意,没有想到大陆媒体把这件事“放大”来看,造成他和周杰伦之间的误会。

  伍思凯轻松把事情原委说清楚,周杰伦边听边微笑,态度落落大方,他拍拍伍思凯的肩,明白他的意思,时间的磨练,让周杰伦越显大将气度。

  两位创作才子台北相会,伍思凯要给晚辈周杰伦什么建议?“我看他气色很好,越来越开朗,放的开了,创作已升华到另一个阶段了。”误会解释开了,伍思凯音乐顽童的面貌就开始展露了,“周杰伦音乐升华到那一种阶段?”媒体好奇地问伍思凯,伍思凯马上说:“感情的事,只有问他(指杰伦)本人?”一聊到感情,周杰伦马上哈哈一笑:“我现在写歌还写得出来!”言下之意,创作还没有面临瓶颈。

  周杰伦透露,自己也很欣赏伍思凯的创作,“我喜欢他的‘心动’这首歌。”听到“周董”的赞美,伍思凯马上回报:“我儿子也爱听周杰伦的歌,他的三张专辑,我都买了,还买正版的哟。”四月份,伍思凯和张信哲在台北开演唱会,周杰伦会来捧场吗?“哦……”,看到周杰伦还在沉思的表情,伍思凯马上替他解围:“人没来,送花也可以。”两人就在哈哈笑声,双手一握中,一切误会都澄清了。民/姜玉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