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晓萱被爆失恋后又有新欢:男主角是乐队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范晓萱和新欢陈志雄(左一及二)、阿雅(右二)、小S(右一)狂欢后离开台北酒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晓萱跟周俊伟分手后,最近另结新欢,对方正是乐队主唱陈志雄。范晓萱和陈志雄日前还在台湾酒吧共舞,态度亲热。

  范晓萱和周俊伟结束四年多的感情后,新欢首次曝光,对方是范晓萱和周俊伟自组的“福禄寿工作室”所签的第一组艺人——乐队强力鸡腿饭的主音陈志雄(Allen)。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不避嫌出双入对

  范晓萱上周六跟好姊妹阿雅和小S徐熙娣参加完“313游行”后,晚上转战到The Wall酒吧。至凌晨约十二时,酒吧的表演嘉宾Allen演出完毕后,便在舞池跟三姝一起跳舞,跳到忘我时,更搭范晓萱的香肩,两人还不停交谈。

  范晓萱和周俊伟甩拖后,外界传言不断,有说两人聚少离多致分手,也有说范晓萱结识了新男友,第三者直指常在pub演出的Allen。

  其实范晓萱和Allen热恋,在圈内早已传开,范晓萱已不避嫌地跟Allen出双入对,甚至经常往pub捧Allen场。

  记者日前问范晓萱是否有新恋情?她说:“我是他的经理人,也是他的好朋友,若有亲密动作,也只是我和朋友打招呼的动作,刚刚我还和小S吻呢!”

  为乐队设计造型

  范晓萱还表示强力鸡腿饭的唱片将于九月推出,她是乐队的音乐总监和造型设计。

  至于是否拍拖,范晓萱语带保留地说:“我是他的经理人,当然会常来这里看他。”至于未来会否成为恋人?她微笑说:“Who Knows?(谁知道?)”而周俊伟则不愿谈论前女友的新恋情,只说确实认识Allen。黎宝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晓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