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永远怀念-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追思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的1周年忌辰,全国各地的歌迷会在当天以自己的方式举办活动表达自己对这位一代巨星的怀念与敬意,新浪娱乐特推出“永远怀念-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追思活动,献给共在一片星光照耀下,共同缅怀已逝斯人的广大FANS--永远怀念。

  一、有奖征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如果你自认为文笔够好,经过一年的时间仍未曾抹去对荣的思念,欢迎您来这里表达自己对张国荣诚挚的怀念。

  二、征集张国荣画像:

  真实的你,记忆中的你,惜绝代风华,永别滋味在心头。请把您的大作可以是图片,flash或者手绘作品发给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三、歌名接力赛:

  你在天堂还好吗,你还在继续歌唱吗,耳边依稀还是你的声音,令人魂牵梦绕。请用张国荣的歌曲名字接成一段能表达完整中心思想的文字,可以有辅字,我们会评选出其中最精彩文字的作者进行奖励。

  来稿请标明 XXX参加纪念张国荣活动投稿,请您发送作品至:entgaojian@vip.sina.com,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新浪娱乐将选摘优秀作品发布上网,您将有机会获得“新浪任你邮”免费信箱--60M容量,本次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2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