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李宗盛没在讲座上“遇尴尬” 中央音乐学院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吴冬妮)昨天,一则关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在中央音乐学院授课时遭遇尴尬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负责人陈先生,他对此事作出了澄清。

  据昨天的某报报道,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在中央音乐学院授课的3个小时中,“惊人”之语层出不穷,在他“自己不懂编曲”等一系列“肺腑之言”下,聆听教诲的该院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作曲系近300名学生最终只剩30人听完了讲座。

  对此消息,组织此次活动的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负责人陈先生极为愤慨。他表示,“这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事,是对李宗盛老师的恶意中伤。授课时我就坐在第一排,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当时的场面极其热烈,不大的礼堂中挤满了来听课的学生,李老师的态度很坦诚,学生们也很尊重他。”

  对于报道中称,“李宗盛老师非常坦诚地告诉学生‘我不懂编曲’。”陈先生也对此作了解释,“李宗盛老师是音乐制作人,编曲与制作是完全不同的,编曲是技术上的,而制作是艺术上的,他此话的意思只是对制作与编曲上的一种界定。学生中也并没有人说什么‘不懂编曲还聊什么’之类的话。”陈先生还表示:“大家在一起讨论的全是很专业的问题,并没有像消息中所说的学生问一些关于‘你写一首歌多少钱?’等非专业的问题。”对于报道中的“最终只剩30人听完了讲座”,陈先生也作出了澄清:“讲座在进行到两个半小时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离开。由于时间过长李宗盛需要去卫生间,就和学生说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结束,如果还想继续交流就等他5分钟。在他去卫生间的时候也就有十几个人退场,而其他人一直等到他回来。在讲座结束后还有七八十人找李宗盛签名,场面还一度相当混乱。”

  陈先生说:“这次活动本来是很低调的,李宗盛老师也是想和学生们有一次私底下在专业上的交流与沟通,传授一些经验。我们并没有对外联系任何媒体,完全是很纯粹的讲座。而那家媒体的记者是如何知道此活动的消息,可能是通过学院的网站得知的。文章中还提到‘按照原定计划,2点30分讲座开始’也表明当时这名记者并不在现场,因为我们的讲座是从2点整开始的。而‘据知情者透露’更加肯定了这一点。”最后陈先生还表示,“这次讲座我们进行了全程录像,可以证明事实。”

  昨天,记者还在另一活动现场看到了李宗盛,他心情很好,完全看不出发生过此类尴尬的事情。

   李宗盛遭哄堂?宋柯:如果是真的,学生太无知

   助手未否认遭哄堂:都过去了宗盛大哥不愿多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宗盛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