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张国荣逝世1周年纪念 各地影歌迷活动一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22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张国荣逝世1周年前夕,世界各地影歌迷、唱片公司及香港电影界人士,将举办一连串的纪念张国荣活动,以怀念这位一代巨星。

  3月26日.香港.专辑

  3月26日:华星唱片特别发行了张国荣纪念专辑《History.HisStory》。乐迷可在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辑中,再一次细听哥哥38首金曲。唱片公司每售出一张专辑《History.HisStory》,即捐5港元给儿童癌病基金作慈善用途。

  3月28日.台湾.集会

  3月28日:台湾有一个名为“情书与高跟鞋”的纪念活动,这项活动在一家书店举行,内容主要有两部分,第一是希望影歌迷们一同写情书给哥哥,告诉在天堂上的哥哥,大家有多想念他,情书将于1日当天集中烧给哥哥。除了朗诵情书之外,也将有歌手在场演唱张国荣经典情歌。

  3月29日.香港.蜡像

  4月1日.香港.集会

  香港张国荣歌影迷将在张国荣跳楼身亡的香港文华酒店对面的怡和公园举办“烛光怀念张国荣”的活动,歌迷将身穿黑衣,带着萤光棒及鲜花悼念这位一代巨星。

  4月2日.香港.电影下午

  “念.张国荣”天映慈善电影欣赏会。由RedMisson主办,下午播出《柠檬可乐》及《缘分》,《杨过与小龙女》等哥哥主演的影片,地点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三楼演讲厅,费用全免,观众须在戏开放入场时捐款至“儿童癌病基金”捐款箱内。

  晚上

  晚上7时至9时,在九龙湾展贸中心三楼演讲厅播映《我家的女人》,《灰飞烟灭》,主办机构:RedMission及香港国际电影节,票价为HK$60,善款于扣除开支后将悉数捐予基金。

  4月4日.香港.颂奖

  本届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表示,今年将颁发“影艺光辉永恒大奖”给张国荣和梅艳芳,另外将颁发“专业精神奖”给柯受良及填词人林振强,以肯定他们对演艺圈的贡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