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海滩”故人重逢 周润发、赵雅芝代言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3:17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岁月不饶人啊。”

“还是那么帅呀。”

  本报讯(记者王铮) 还是那头油亮的黑发,依然是眯起眼笑靥如花,“发哥”所到之处一片星光灿烂。昨天上午,国际巨星周润发出席某西装品牌签约会,在现场他不厌其烦地满场走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尽显“大哥”风范。

  “发哥”笑言每年美国制片方都会给他发出数十个邀请,但他既要考虑角色是否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合自己,还要看是否演男一号。“与国际接轨后中国艺人的片约肯定会多起来,但是出演的角色还是‘跑龙套’多。我的原则是接戏就起码和《安娜与国王》一样演男一号,虽然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个目标很难,但是也不能为了挣钱就不顾及国人的面子。”周润发透露他已确定参演吴宇森的电影《华工血泪史》,“答应他的原因是我们中国人在里面演好人而且是主角,毕竟这部戏我俩说了算。”

  当记者告诉他《上海滩》的女主角赵雅芝也在北京时,一向爽朗的“发哥”立刻斜眼偷窥了一下老婆:“巧合吧,我不太清楚……”

  赵雅芝承认《家》拍摄将延期

  昨天下午,赵雅芝在京出席了威姿向中国电影基金会捐赠产品的仪式,提起与周润发的重逢她直言惊喜。

  赵雅芝告诉记者,上午在首都机场他们两家人意外相逢,一问都是来北京代言各自的品牌,“《上海滩》合作之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了,虽然在同一个城市但由于各自都顾家,就没有再相约了。几年之后能够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地点参加同一个类型的活动而相逢,我感觉既意外又惊喜。”

  赵雅芝透露,《家春秋》三部曲正在紧张的筹拍之中。“我出道时就是助理编导,做幕后工作一直是兴趣所在。但是目前因为演员的问题,第一部《家》已经延迟了拍摄的工作,我也很着急,希望下个月能回到正轨吧。”赵雅芝对记者说。本报记者王铮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