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姜怀孕不考虑结婚 巩俐祝贺反遭追问是否怀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19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B钟镇涛的女友范姜,昨天向媒体证实:“我怀孕5个月了!”几天前,范姜的好友巩俐也打电话向她道贺,范姜还好奇向巩俐求证:“报上说你也怀孕了?”巩俐回了一句:“我和谁怀呀,我没有怀孕,我只要玩你生下来那一个葱(指小孩)就够了。”

  范姜解释怀孕以来一直不愿公布的原因,“香港有个习俗,喜神是很小气的,怀孕6个月前,最好不要讲,免得空欢喜一场,我才不愿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阿B虽然目前还是处于破产阶段,范姜笑说:“小孩的奶粉钱,我还付得起。”她和阿B相恋7年,现在阿B已51岁,比范姜大19岁,范姜有喜后,阿B高兴得很,只是和范姜约法三章:“不能打小孩、不能骂小孩。”范姜说:“阿B是慈父,我是严母。”

  对于将来两人是否会奉子结婚,范姜说:“不会,我和阿B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孩子生下来后,会跟父亲姓。我已经32岁了,生育年纪不等人,可是,七八十岁还是可以结婚的呀。”

  4月初,阿B应邀赴美国和成龙一起作秀,“我和阿B的小女儿,陪同阿B到赌城作秀,顺便也去探望在美国念书的大儿子。”范姜透露,阿B好几个月没有看到大儿子了,十分想念他,4月美国行,也算是全家团圆。(闵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