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张国荣跳楼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哥迷为睹张国荣“真容” 蜡像馆门口苦等3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30 新浪娱乐

  今天才是“哥哥”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但在昨天的蜡像揭幕仪式上,不少哥迷率先凭吊。由于要举行揭幕式,所以一般群众及“哥迷”在下午3点开始才淮入内;不过从中午12点开始已经有独自来港的“哥迷”率先排队等侯,等到进场时,“哥迷”已在蜡像馆门外排成一条长长的人龙。

  预计2000人入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警方透露,为安全起见早已封了山顶广场对开的马路,架好铁马,并安排警员维持秩序,预计昨天有约2000人进入蜡像馆;期间有歌迷在警车前摆放“哥哥”巨型海报悼念,其他“哥迷”纷纷在警车前拍照,但警方也没有阻止。

  自由行来港悼“哥哥”

  在蜡像馆昨天公开开放前,不少“哥迷”将带来悼念偶像的鲜花放在山顶广场旁,其中一名来自四川的“哥迷”表示,她是藉自由行来港,此行主要为悼念张国荣。她表示看蜡像时不会激动,但反而今天到文华酒店参与悼念活动时恐怕会情绪失控;她并称会在参加所有纪念“哥哥”活动后,于4月4日才离港。

  蜡像馆方面表示,每半小时会放行150人入场,相信昨天入场的市民主要都是排队看“哥哥”的蜡像,而蜡像馆方面亦早已安排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以防有“哥迷”在与蜡像合照时因情绪激动弄坏蜡像。

  昨日所见,有“哥迷”看完蜡像后忍不住落泪;也有歌迷围着批评蜡像不大似张国荣真人,对蜡像的制作感到失望。明/柯美、杨敏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