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香港艺人电波寄哀思:张国荣,你在那边好不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在4月1日张国荣死忌这天,香港的艺人们并没有在各种追思活动中露面,但不少人都接受了香港主要电台的访问,在特别节目中表达了对张国荣的思念———

  张学友:我一直觉得哥哥没有走,我觉得他是去旅行了,这样想大家心里会好受些。我迟些时候会有首歌《给朋友》,这首歌写的是朋友走了以后我当时的心情……我到现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都很希望4月1日只是个愚人节,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假的,无论如何都希望你放假玩得开心。不知你那边怎样,天气好不好,多不多人陪你?在我来看你之前,我会把每天都过得充实。

  吴君如:其实这一年我总是在梦里和你相见,经常和你聊天、说笑,每次拿奖的时候都会想到你,因为我人生中最主要的几个奖项都是你颁给我的,所以还记得你说过一句话:“我给你带来了好运。”我好想你,哥哥!

  陈小春:嗨,你还记不记得我不喜欢叫你哥哥,我更喜欢叫你Leslie或者张生。这一年应该过得还愉快吧,希望你帮我跟师傅罗文还有另一个师傅阿梅打个招呼,希望你们在上天保佑我们香港人发展得更好。怀念你,Leslie!

  袁咏仪:你曾经告诉我作为一个前辈要不耻下问,不要吝啬将自己的经验告诉新人,我也是学你这样做的。希望你好好支持我,我会把你教给我的东西再教给别人的。

  林嘉欣:我刚拍完一部戏,现在正唱卡拉OK,不停地唱你的歌,跳你的舞,我们时时都在想念你,我们都很好,不用担心。我还是肥妹。

  陈冠希:你在我心里面留下了很多记忆,总之我会永远想念你,希望你现在开心,保佑我们保佑香港。我记得你和我讲过做人要真实、相信自己,我知道你在最困难的时候都是做回自己的,所以我也好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开开心心地做人。

  林忆莲:过去一年香港面对很多困难,但我觉得好多人都很坚强、很积极地去面对,希望你可以放心。我一直记得你和我说过,别隐居起来,要常出来唱歌给大家听。

  林夕:你去了那边之后,我忽然记起有件事———有一次你说:“现在我多健康,你看我多结实,你这么孱弱,你都应该去健身”……去年的4月1日后,我就再也没去健身了……你去了那边我再也没机会帮你写歌了,就好像我身体少了一部分,好像两只手少了一只。我的歌我一定留着给你,不给别人。肖执缨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