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陈志朋演活张国荣 歌迷惊呼:"哥哥"回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9:0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昨天是张国荣周年忌日,各地都有一连串悼念活动,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的“张国荣─负距离接触”歌剧,则由当年小虎队成员、公认容貌与张国荣神似的陈志朋领衔,当他以一袭白色礼服唱出张国荣名曲《由零开始》现身时,不管动作、眼神都学得唯妙唯肖,台下观众顿时发出阵阵惊呼:“天啊,哥哥回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在决定接下扮演张国荣任务前,陈志朋非常犹豫,但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志伟
等人陆续都对他说:“从某些角度看,你真的很像张国荣。”经过一些前辈的肯定,陈志朋信心大增,才决定接下“张国荣─负距离接触”的演出。

  也许是因为外貌神似,陈志朋未踏进演艺圈前就是哥哥迷,对于张国荣的作品更是如数家珍,不过,为了演好张国荣,他还是不敢掉以轻心,特别请老师教他唱哥哥的粤语歌,还刻意减肥,并从舞蹈、坐姿、走路、说话语气、眼神,无一不模仿,直达到出神入化为止。

  果然,努力没有白费,在上海剧院演出的这场歌剧,令全场观众仿佛看到张国荣真人重现,台上陈志朋卖力演出,台下观众席传出一阵阵惊叹的声音,还有一名歌迷看过后说:“哥哥是不可替代的,但陈志朋的表演,超出了我的想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