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梅开二度 承认去年在加拿大已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2:5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丽缇与音乐人严振翔交往后,多次传出婚讯。日前她终于证实已跟严振翔,在去年8月29日于家乡加拿大蒙特娄举行婚礼。梅开二度的她,觉得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只希望与至亲好友分享他们的喜悦,因此低调进行,婚礼很简单,像个私人派对。

  钟丽缇与37岁夫婿Jon(原名严仲辉)相识3年多,拍拖5个月才被媒体发现同居关系,此后数度传出两人结婚消息。今年3月中她在香港为纤体公司拍电视特辑时,仅以灿烂笑容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回应结婚传闻,却不肯证实,还推说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了。前天更有八卦周刊登出她最近前往泰国,为某杂志拍摄的性感泳装写真照,声称是她的“婚前最后一脱”,传她将于6月在泰国教堂结婚。

  如今钟丽缇将她的喜讯公诸于世,希望杜绝任何不实的报导。已有一个6岁女儿Yasmine的钟丽缇,是被Jon的深情所打动。她说,女人经常会为男人牺牲,但这次竟是Jon为她牺牲,放弃北京的一切,她很感动。对方无条件的接受和支持她,又与女儿相处融洽,令她觉得是可托付终身的对象。2001年耶诞节,Jon首次向她求婚。

  钟丽缇与大她4岁的Jon拍拖期间,狗仔队曾拍到Jon接送Yasmine上下学的照片,而传出他吃软饭的流言。Jon在访谈中对此感到很气愤,他表示,与钟丽缇在一起的头一年压力很大,也很辛苦,因香港媒体不认识他,又指他没工作,使他很不开心。其实他曾替刘德华陈慧琳等写过歌,是音乐制作人,在北京有自己的Studio。他明白他的名气不及妻子,今年他亦准备出唱片,外界如何评论他,都不会影响他。

  1967年出生的严振翔,在纽约长大,双亲由台湾旅居美国。他热爱音乐,曾赴台湾发展,与朋友组成“黑月追风”乐队,出过两张专辑,因销量欠佳拆伙,他便转往北京另谋发展,与钟丽缇也是在北京经朋友介绍认识。钟丽缇已计划在北京开设越南餐厅,她的越南籍母亲届时会带着在加国读书的Yasmine前往北京帮忙,一家人团聚。(联、叶蕙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丽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