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小S姐妹内地“复出”影视、主持样样精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得数年前,由“姐妹花”徐熙媛徐熙娣组成的“SOS”歌唱组合在内地曾红极一时,但没多久她们就各自“单飞”发展——大S主战影视剧,一部《流星花园》让她红遍整个东南亚,小S则在主持行业干得红红火火,与陶子、阿雅等“名嘴”同台竞技,名气丝毫不逊于姐姐。近来,两人又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双双出现在了内地影迷、歌迷面前。

  昨日,记者对她们进行了电话专访。大S说,自从在青岛、云南等地拍完《倩女幽魂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后,一直都没有机会再来内地。而她最新接的戏是和周渝民合作,由柴智屏制作的《战神》。小S则向记者“汇报”说,除了主持固定的娱乐新闻节目《娱乐100%》外,最近她又接了一档新的综艺谈话节目《康熙来了》。前段时间和张宇一起拍摄了《傻瓜与野丫头》的MV,好像这一阵子在内地经常播放。小S还透露,她第一次接了内地的广告,这也是第一次和姐姐合作广告,希望这样能使自己更“多面化”。

  大S对到内地发展非常看好,“因为辛辛苦苦地完成一张专辑或是一部电影,非常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才有更大的成就感,而且内地有很多FANS支持我们。”小S附和说:“这种感觉真是非常好,在台湾找不到。”并称:“我们姐妹俩一起出现在内地是八九年前的事了,所以对这次去内地也非常期待。”

  .蔡怡枋.

  跳健身舞是必修课

  青春靓丽的姐妹俩生活中每天都会做什么呢?她们是怎样保持每天都鲜活呢?

  经过多方打探,记者终于了解到关于这两姐妹的一点小秘密:原来这对姐妹在生活中非常关注自己的健康,为了始终能够保持身体的鲜活,即使每天的工作再忙她们也要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到GYM里去跳健身舞,而这种Fusion风格的舞蹈正在台湾掀起一股不大不小热潮。这对热爱舞蹈的明星姐妹还积极参与“鲜の每日C舞动鲜活”都市活力舞比赛,使得参与的舞迷不但可以在现场互相交流舞蹈技艺,还有机会得到大小S姐妹这两位“专家级”明星的当场点评。大小S姐妹告诉记者,希望所有追求时尚、热爱舞蹈运动的年轻人能够将跳“健康舞”看成是每天都做的事,就像是每天都要为身体补充维生素C一样。.刘纹.

  拍广告踢走梁咏琪

  最近,台湾超人气姐妹明星——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正式取代了梁咏琪,成为某饮料的新代言人。新的广告片目前刚刚制作完成并即将播出。片中,久未展露舞姿的姐妹二人将以精彩的舞蹈亮相,而广告歌曲也由姐妹俩共同创作完成。据悉,片中有一段专门为姐妹二人设计的舞蹈。虽然大S以前也学过舞蹈,但是在屏幕前已经很久没有展示了。因而在现场拍摄时,fans看到她们跳舞都非常惊讶。而小S更是了得,挑战了很多国际标准舞的动作。她调皮地戏称这么优雅的舞蹈被她跳成了“猴拳之舞”。不过,广告中也有展示真才实学的部分,广告片的音乐也是小S写的,歌词部分则是姐妹俩一起写的。大S目前正在同《流星花园》里的老搭档——仔仔周渝民共同出演由柴智屏制作的《战神》。该剧根据日本著名的漫画改编,大S表示这部戏对她很有挑战,属于悲情路线,非常精彩。根据剧情,她和仔仔还将会有床戏出现。对于此点,大S倒很大方,坦然表示说,目前还在拍的大都是校园戏及一些她和仔仔初期恋爱的部分,床戏的拍摄她不是特别担心,导演觉得该怎么拍她就会怎样尽量配合,她相信导演的手法不会让该剧落入俗套。

  .袁媛.

  徐熙娣(小S)

  小名:婷婷

  籍贯:山东

  生日:6月14日

  身高:1.60米

  血型:B型

  专长:弹电子琴

  最喜欢的食物:日本白饭意大利面最喜欢的演员:爱德华.诺顿最喜欢的歌手:吉田美和

  座右铭:人生短暂、快乐就好!曾主持的节目

  《超猛XYZ》《青春报马仔》曾出版的唱片

  《占领年轻》《姐妹情深》

  《我是女菩萨》《贝壳》

  《十分钟的恋爱》

  徐熙媛(大S)

  小名:珊珊

  籍贯:山东

  生日:10月6日

  星座:天平座

  血型:B

  身高:1.63米

  体重:43~45公斤

  专长:画画、歌词创作,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主持人影视作品

  《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