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台湾歌手赵咏华:讲述最浪漫的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23:30 新浪娱乐

  一首《最浪漫的事》让台湾著名歌手赵咏华成了浪漫爱情的代言人。而在现实生活中,咏华的婚姻生活比她唱的那首歌还浪漫十分。她的先生不但陪她慢慢变老,还把她当成了心中的宝。难怪她会开心地说:我的主业是少奶奶,幸福的小女人是第二个职业,第三个职业才是歌手。近日,赵咏华做客《FTV--心情电视》,为我们讲述最浪漫的事。

  唱了那么多的情歌,咏华得出的结论是,爱情是需要运气的。当初7、8个男生都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追咏华,咏华偏偏选择了和他未来的先生一起去看电影,偏巧又被台湾《民生》报的记者看到,把他们在一起的照片登了出来,从而帮她未来的先生击退了所有的对手。

  那个幸运的先生不只是个动物医生,是个名作家,还是全台湾最大的动物医生的院长,也是台湾最早去学动物行为心理治疗并取得这个执照的人。他非常懂狗狗猫猫的心情,可以跟它们和平共处,所以在赵咏华成为“院长夫人”后,她们家的狗狗猫猫都非常得可爱,因为在他的管教之下都非常地有家教。兽医这两个字听起来就觉得好象是古时候去腌鸡、腌鸭、腌牛,其实,那都是旧黄历了。咏华的先生就很坚持地说,要叫他动物医生,不能叫他兽医,当然,这是后话了。

  这位幸运的先生曾经养了一只会笑的小狗,很可爱的模样,碰巧被咏华看到了,偏偏咏华也很爱小动物,于是,他们就结缘了。咏华和这位幸运的先生交往了一阵子以后,发现他很善良很执着,这都是咏华非常欣赏的,还有他的满腹经纶。咏华觉得他就像她生活上的小老师。

  交往了两年之后,他们在一家小餐厅里私订终身。吃晚饭要交换戒指的时候,咏华发现戒指不见了,就很难过,就一直哭,一直哭。那位幸运的先生从咏华的头上拔下一根头发,说:来,你就代替戒指。然后把用咏华的头发编成的戒指绑在自己手上。他的举动让咏华觉得他是一个很细心很执着的人,他的温柔让她感动。其实,那枚戒指并没丢,而是被咏华不小心丢在了车上。那根头发直到现在他们还留着。2000年的12月24号,我们秘密结婚了。

  婚后的日子是甜蜜的,但也有怄气的时候。

  有一天,咏华的一个好朋友给她推荐了一种减肥药丸。哪有女孩子不爱美的,于是,咏华决定试试。在试之前,她想征求一下先生的意见,因为她先生曾警告过她,他说:歌迷喜欢你是为了你的歌声,跟你的好个性,不是为了你一定要有一个什么火辣的身材。咏华就把药带回去给先生看,满心欢喜地说:老公,你看。没想到,老公的脸立马晴转多云,不问青红皂白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地数落起来:跟你讲过多少次,你现在为了这些不认识你的歌迷们,把身体弄坏了,老了还是我在照顾你,不说好了老了要一块去旅行吗。咏华就觉得:我还没有说我要吃嘛,我只是问你可不可以,咏华觉得特委屈,就很难过地跑回自己的房间,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心想:我怎么这么倒霉,我招谁惹谁了,我只是带回来问问。看到咏华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样子,她的先生觉得很好笑,就笑出来了。旁边人都觉得他俩挺恶心的,都说:哎呀,你看,好象以为自己还在谈恋爱。其实,咏华和他先生虽然步入了围城,可围城里依然可以谈恋爱啊。因互相还有热情,还有冲动,还有关心,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陪伴他们,每天都在上演着喜怒哀乐的故事,他们的感情不好才怪呢。

  咏华和他的先生无数次地设想过,当他们变老了以后的日子。咏华的先生打算60岁退休。退休之后如果能够存下一笔钱,就带咏华去游山玩水,然后继续做他认为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救救这些流浪狗猫,帮他们打打针,可能在身上帮它做个小记号,下次回来可能绕到这个地方时候,再看看它好不好。

  咏华说她这一生中最大的幸运是遇到了他的先生。在他们两年多的婚姻生活中,写满了浪漫和幸福。在咏华看来:除了妈妈以外,这位幸运的先生是上天派到她身边的第二位天使。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2004年5月5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