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女歌迷称被童安格所骗 当了1个月保姆被辞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上海女歌迷致电本报曝童安格稀奇事———

  “我心里好痛苦哟!想不到,我本是台湾歌星童安格的一位忠实女歌迷,三个月前,童安格让我到北京,说是为他当秘书,结果今年3月11日到了北京后,他却让我为他的经纪人廖小姐带孩子。刚开始带养孩子,我不习惯,可当我准备安心在北京为廖小姐带孩子时,今年4月7日,童安格却不分青红皂白,拿了一张火车票把我赶回了上海,现在我一没工作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没钱,日子过不下去了!”昨天下午,一个叫王姗榕的上海女歌迷,致电记者披露了她从童安格的歌迷变为童安格保姆的过程。

  童安格写信让我去北京

  昨晚,王姗榕告诉记者,她祖籍是湖北,今年28岁,现落户上海。王姗榕说:“我14岁就喜欢童安格的歌,一直是童安格的忠实歌迷。在上海担任‘童安格歌迷会’的副会长,我经常给童安格写信联系。今年2月,我在上海找了月薪2000元的工作,有一天,童安格写信给我,让我马上去北京,到他身边当秘书。我好高兴啊!3月11日,我马上辞职坐火车到了童安格北京的家。”

  从秘书变成保姆

  王姗榕讲述:“我刚到北京,童安格竟说,让我为他经纪人廖小姐带孩子当保姆,根本不是什么秘书。当时,我气得想走,但一想,我在上海工作也辞了,朋友们都知道我要在童安格身边当秘书,我这样回去,好没面子哟。于是,忍了这口气,同意为他经纪人廖小姐带孩子。”据了解,曾有媒体报道,童安格与妻子陈美馨的婚变是第三者插足造成。童安格现任经纪人廖小姐就是童安格的女友,由于童安格尚未正式离婚,两人关系目前还很尴尬,一直没对外公开。对此,王姗榕表示默认。

  王说:“从3月11日开始,我在童安格家里,帮他经纪人廖小姐带孩子,这男孩已8岁,刚上小学,每天的日常生活和学校接送都由我负责,工作很辛苦。但能天天看到心中偶像,心里也多少有些安慰。正当我准备安安心心为廖小姐带几年孩子时,4月7日那天,童安格突然告诉我:你被辞退了,接着给了我2000元钱和一张火车票,让我马上回上海。我问童安格这是为什么?他说没有理由,赶快走吧!”

  王姗榕表示:“我真后悔!当初该与童安格签一个劳动合同。我现在已开始把这1个月当童安格保姆的故事写成书,书名就叫《突然呆呆》,告诉那些追星族我的亲身经历。”记者杜恩湖

  新闻反馈

  童安格经纪人:王姗榕工作不踏实

  针对王姗榕的讲述,记者立即致电童安格,童安格不在家,他的经纪人廖小姐接的电话,廖小姐坦承:王姗榕确实在童安格身边工作过,在工作之余,作为朋友,也帮我带过几天孩子。但因童安格嫌她工作不踏实,仅工作二十多天,就把她辞退了。为什么童安格不与王姗榕签劳动合同?廖小姐说,童安格想试用1个月再签,一个月不满,因对其工作不满意,童安格就把她辞退了,这很正常。她认为,王姗榕向媒体曝光纯属想炒作。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童安格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