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童安格4月武汉办个唱 将悉数演绎经典老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53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25日,江城歌迷将迎来今年我市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叱咤歌坛多年的老将童安格,将在洪山体育馆献上主题为“依然爱我”的演唱会。

  很多人都知道童安格曾经是红遍内地、港台的歌坛巨星,但往往会忽略他在创作上的才华,其实作为曲作家、制作人的童安格也一样出色。在近20年的音乐生涯中,他留下了《忘不了》《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耶利亚女郎》、《花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雨》、《把根留住》、《梦开始的地方》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内地的大街小巷都飘荡着这些歌曲的旋律,童安格也成为那个年代我们最熟悉的台湾歌手之一。1992年,童安格荣获当时内地最权威的音乐大奖中国金唱片奖,成为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港台歌手。1991年和1993年,童安格分别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造成轰动。但自从1996年的《收留》专辑之后,童安格淡出歌坛。这种沉寂一直延续到去年底,童安格高调推出第15张专辑《青春手卷》,并于11月1日在北京第四次登上了首体的舞台,演出非常火爆。

  据主办方楚天音乐台介绍,本次童安格武汉演唱会将延续北京演唱会的制作,乐队、服装、伴舞均是原班人马。但因为场馆原因,舞台将重新搭建。从曲目上看,《梦开始的地方》、《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花瓣雨》等经典老歌占了大部分。但为让歌迷感受到童安格的歌路变化,《青春手卷》和《蓝色羽毛》等新歌也将穿插在其中。除演唱外,童安格也将展示他的小号、笛子等才艺。由于腾格尔因档期冲突不能来汉为其助阵,演出嘉宾只剩下张镐哲一人,整场演出长度大约在120分钟左右。

  目前,演唱会的正式票价尚未确定,但主办方表示,平均票价将保持在250元左右,120元、180元的低价票将占到总票数的1/3左右,最高的贵宾票则定价为880元。(来源:长江日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童安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