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明星荧屏激情热吻 亦真亦幻演绎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22:51 新浪娱乐


许志安拍广告激吻 古天乐与李彩桦 钟丽缇与方中信


郑希怡狼吻陈奕迅 贾静雯与陆毅 章子怡与金城武


张智成MV拍吻戏 关智斌与Koey湿吻 辣妹小贝雪中激吻


贾斯汀热吻卡梅隆 布兰妮与凯文 Jamie-Lynn献吻


凯特海滩拥吻 热吻创纪录 布拉德与泽塔琼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曾看过一部《与鸭共舞》的电影,具体内容不大清楚了,就记得任达华扮演的舞男在法庭上大谈接吻,一套理论把接吻分析得相当透彻,大致分为浅吻、深吻、湿吻、咬吻等几个类型。对于接吻,欧美人在花样和力量上多于亚洲人,他们表示礼貌的方式之一就是见面就来一个吻,而亚洲人一般更传统一点,在早些时候一对男女如果在街上旁若无人的接吻,很容易惹人非议。

  虽然现在接吻文化大有和西方接轨之势,有的城市有时也会看到有接吻大赛,但花样繁多的接吻在生活中还是甚少见到,倒是在电影以及音乐MV中常常可以看到惊人之举。在上面的这些接吻镜头中,许志安是为了拍摄广告和对方激吻,一看就知道表演的力度过大,接吻不够自然。古天乐在电影《恋情告急》中大享艳福,斡旋在一帮美女当中,就不知道和哪个接吻感觉更好。钟丽缇和方中信在《惊心动魄》的接吻也是带有明显的表演色彩,怪不得被导演NG过很多次。郑希怡在《冲锋陷阵》中狼吻陈奕迅,据说这是她的第一次荧幕初吻,没想到动作这么娴熟,难怪她都拍别人以为自己经常拍吻戏。陆毅贾静雯则是漫画式的接吻,在雨中浪漫的进行,而且还是在冬天,就不知道现实生活中浪漫的人儿有几对。章子怡金城武应当是最有宣传噱头的,要不《十面埋伏》就不会在宣传最为激烈的时候公布这一系列剧照。

  欣赏完国内明星们的接吻镜头,再来看看欧美明星们的接吻,完全是感情所至,没有半点做戏的成分,因此也非常火爆,让国内的明星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功力”。 这些照片中,只有布拉德与泽塔琼斯的接吻是为了拍戏的需要,不过,外国人拍片也很容易假戏真做,难怪布拉德每和漂亮女明星合作拍片,妻子安妮斯顿都要紧张一番。(鱼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