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关锦鹏探班 指导陆毅贾静雯拍激情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22:58 新浪娱乐











关锦鹏与众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笔者在上海一处外景地偶遇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关导此次并非是在景地拍片,而是来《向左走向右走》的外景地探望陆毅贾静雯、许绍洋等好友。

  以拍摄细腻情感影片见长的关锦鹏导演此次来上海主要是来谈新片的合作,在谈到他的下一步计划时,关导对静雯他们笑言:“我一直很看好《向左走向右走》啊,刚刚看到几米的绘本时,我就想过用这个故事再拍一部电视剧的,哈哈没想到我还在想着,你们就拍出来了!”

  之后,关导开始大谈几米的意境之美,他说,在读几米的时候,自己会感觉到都市的生活虽然看起来很现实,但又好像很梦幻,这恐怕是几米得以走红的原因,也是自己欣赏几米的原因。但是选择几米的作品要很慎重,如果自己能有机会拍几米的作品,则一定会将几米作品中的唯美和淡淡忧伤表现到极致。

  说着,关导跃跃欲试给扮演情侣的贾静雯和陆毅,以及他们的“第三者”许绍洋说起戏来,更是亲自上阵,指导了陆毅和贾静雯的一场“激情戏”——雨中热吻。这也算了结了关导的一桩心思。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