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辣妹小贝雪中激吻 绯闻女友将出书大捞一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41 新浪娱乐


辣妹小贝雪中激吻 两人双手不曾分开 辣妹重现笑容 辣妹左腕刺着小贝名字


罗密欧笑靥如花 辣妹和罗密欧玩的开心 布鲁克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贝与前私人女助理的性绯闻仍在传播,但勇敢的辣妹并没有因此而消沉,她正在度假胜地与家人一起享受滑雪的快乐,以此向媒体强调她与小贝的婚姻是美满的。

  在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场,辣妹与小贝安逸地度过了48小时的时光,辣妹兴致勃勃地告诉一个朋友,她已经找回了自己脸上的微笑。

  当辣妹被问到是否为小贝的这一绯闻事件采取了一些补救措施,她微笑着回答:“不需要弥补什么,我们之间没有一点问题。”细心的人们注意到,在辣妹手腕的内侧新增加了以小贝姓名前两个字母为主题的纹身图案,她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表示对丈夫的爱,并且非常留恋这几天与小贝共处的日子。为了安心踢好球,小贝已经告别辣妹回到了马德里的球队当中。

  在滑雪场上,当辣妹武装上一色黑的滑雪衣,在第一次受到匈牙利滑雪教练的指导时还在与家人开玩笑。她告诉媒体摄影师:“我现在能滑得很好,虽然以前我从没有碰过滑雪板。”

  辣妹一直很注意在媒体记者面前的形象,但在运动完回到木屋的时候还在不停的说笑。离开之前,她还不忘安慰哭鼻子的5岁儿子布鲁克林,告诉他爷爷会陪他继续滑雪。还有刚刚19个月的小儿子罗密欧也在不停的转动左耳边的饰扣,好像他已经遗传了爸爸伟大的运动天赋。

  小贝和辣妹身边的可靠消息人士认为,过去几天的紧张气氛现在已经烟消云散了。辣妹的行动表明她想告诉所有人,她和小贝两人很幸福,他们的婚姻是绝对不会破裂的。

  与此同时,丽贝卡的一个朋友昨天透露,小贝在与丽贝卡“相好”之前曾在她面前大倒“婚姻的苦水”,当时小贝一个人孤身留在马德里,而辣妹为了自己个人的事业发展更愿意呆在英格兰,所以小贝非常痛苦,他觉得自己的婚姻正在瓦解,而且一步步走向破碎的边缘。正好这时丽贝卡出现了,小贝就好象找到了知音一样心情轻松多了。

  上述朋友说,是丽贝卡在小贝最迷茫的时候为他提供了一个可以依靠甚至是哭泣的肩膀。据这个朋友说,小贝对于长时间与妻子分离感到非常不适应,长期的两地分居让他感觉他们的婚姻会以失败告终。

  这个朋友说:“贝克汉姆没有想到丽贝卡会把他们之间的一切公诸于众,现在小贝想堵住丽贝卡的嘴已经太晚了,有的时候像丽贝卡这样的女孩子会很容易感情用事,一旦她发现小贝不再属于自己就会把什么事情都说出来。小贝现在肯定是忐忑不安,他一定担心丽贝卡把自己当时对婚姻的抱怨也讲出来,那他和辣妹在世人面前所谓的完美婚姻就将成为泡影。”

  上述朋友透露,丽贝卡准备把她与小贝之间的故事出版成书,而且想得到6位数的稿酬。

  另一方面,辣妹则坦言,她是全英伦三岛最被人恨的女人,原因很简单,就是她嫁给了“万人迷”贝克汉姆。维多利亚曾经自嘲地说,她甚至比“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还招人讨厌”,她甚至不清楚自己做了什么错事就成了现在这样。小贝的性绯闻传出之后,全世界都在议论这件事,其中最痛苦的莫过于辣妹,大家都在说小贝对辣妹不忠,但辣妹却表现得很大度,她还站在小贝一边为他辩护。

  小贝的家人也因为此事而感到不安,昨天,小贝的母亲桑德拉乘坐私人飞机前往马德里,准备向儿子表示声援。(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