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李宗盛劳燕分飞专题 >正文
李宗盛离婚后首次现身 说话绕开林忆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41 金陵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作为第三届冰力先锋乐队大赛总决赛的总评审,著名音乐人李宗盛昨天现身上海,这也是他跟林忆莲离婚后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似乎是害怕“离婚事件”冲淡活动的主题,主持人李霞一上来就直接了当地表示:“今天不谈艺人的私事。”李宗盛自己也是守口如瓶,任凭记者们的旁敲侧击,始终没有提起半句前妻林忆莲。

  为了表示对于该活动的“忠心”,李宗盛连自己在内地的工作进程都不愿多提,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是一个劲儿地吹捧这次乐队选拔活动如何重要,并允诺要专门挤出半个月的时间,让闯进决赛的14支乐队各自拥有一整天的时间跟自己耗在一起,以此来传达经验扶持这些明日之星。

  眼看李宗盛说得慷慨激昂,有记者开始了迂回战术:“请问发生了那么多事之后,您现在的心情如何?”李宗盛一愣,知道避无可避,只得再次使出太极推手,只听他说道:“我一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从来没有分过心,所以心情自然是跟工作息息相关的。至于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相信总会过去的,日子也还是要继续过下去。”

  这样含糊的答复自然无法让记者满意,于是紧接着又有更直接的问题抛出:“您是台湾金牌音乐人,如今却把重心全部放在了内地培养新人,是不是因为在台湾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不愿提起,所以才会如此专心于工作的?”面对如此尖锐的问题,主持人李霞本想半路拦截,为李宗盛挡驾,但在记者们的一片起哄声中,李宗盛只好亲自出面勉强作答,只见他无限感慨地说道:“人生有起有落,其他的都可以不管,工作对我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音乐更是我生命中相当重要的部分。”

  至于林忆莲或是离婚事件,李宗盛都只字不提,只不停地用他那僵硬的笑容环顾四周,或是看着身边的张惠妹傻笑,一听见主办方宣布记者会结束,他便头也不回地溜进了休息室,再也不愿出来了。(特派记者 甄俊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宗盛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