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汪明荃获勋章红妆惊艳 刘德华等众星共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8:06 新浪娱乐


举杯共贺阿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贤一身肌肉,身边总少不了美女相伴。

华仔亲吻阿姐。

林子祥:什么时候轮到我啊。

  新浪娱乐讯:汪明荃获特区政府颁授“银紫荆星章”,心情大好。7月19日阿姐身穿红色花旗袍,以鲜艳颜色衬托得她更为漂亮,更刻意佩戴一套名贵钻饰,艳光四射的出席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举行的“庆祝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界人士”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荣誉勋章酒会。 当晚,罗家英、刘德华许志安、罗兰、,马德钟等演艺明星纷纷到场祝贺阿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阿姐心情极好,问到她是否好开心?她笑说:“你们看我穿得如此漂亮就知道啦”

  公司与艺人关系对立

  昨日有报道指张家辉黄日华炮轰无线的制度有问题,长时间工作令艺员严重缺乏休息。对此,阿姐说:“这个问题其实一直都存在,所以最紧要是大家识得如何去协调。”问到她个人以前最高纪录是有多久没睡?阿姐谓据她记得都有好几天没有机会睡觉,所以,她都好赞同郑少秋的说话,艺人每天最好有六小时的休息时间,可确保精神状态。

  不过,阿姐坦言很多时拍剧要迁就场景及艺员档期问题,始终公司和艺人之间的关系是对立的,做老板的一定想尽快拍完电视剧,才可以节约成本开支。问到她以前有没有向公司争取过?阿姐说:“要讲都讲过好多啦!但好多事真的很难处理,我都没有足够时间休息。但如果真的顶唔住,应该出声同导演讲,千万不要夹硬来,更应该尽量争取时间休息。”

  本次许冠文亦获颁授“太平绅士”名衔,他认为大家也应该多做社会服务的事,回馈社会,更直言这是首次获得这方面的奖项,这会推动他日后再做很多公益事务。谈到社会服装的工作,他表示自己主要职责就是去监狱听囚犯的意见,几个月便要出动一次,不收分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