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响应再聚首倡议 苏有朋:“复合”要有人牵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凌)近日有消息说,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中秋晚会上,“中华情”剧组力邀原“小虎队”三位成员加盟,想让他们在中秋月圆之夜与歌迷们团聚。而“小帅虎”陈志朋在日前发布新专辑《舍不得》时,与“霹雳虎”吴奇隆紧紧拥抱,以至男儿泪翻滚。陈志朋表示,他正与苏有朋、吴奇隆商谈重整河山的事宜,力争让“小虎队”早日再聚首。

  苏有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应邀同上节目不是复合

  记者昨天向苏有朋经纪公司了解“小虎队”的复合情况,其经纪人宋哥表示,很多媒体、观众都希望“小虎队”复合,但这急需某个单位某个成员来共同串起三家不同经纪公司的“小虎队”成员。譬如,办一场巡回演唱会,出一张纪念专辑,或同拍一部戏,这才叫真的复合,如果应邀上一个节目找他们同去参加中秋晚会或国庆晚会,那不叫复合,那只是在娱乐圈又碰面而已。宋哥告诉记者,苏有朋和所属的经纪公司都很希望复合能真正到位、落实。

  吴奇隆:

  三个人再聚首不容易

  对于复合,“霹雳虎”吴奇隆表示,其实三人一直保持着联系,只是说三人要重新凑在一起工作很不容易。“我们的工作量都排得很满,三个人又各在不同的公司。不过,三人可以在一起做一件好玩的事情,或是一起唱歌,或是一起演戏。希望有人能帮助去做这样的工作,把三人提前一年或两年的演出合同先签下来,我相信我们三个会很开心地完成久违的复合工作。”

  “小虎队”聚散全记录

  1988.7.27 苏有朋、陈志朋、吴奇隆三人成立“小虎队”

  1989.5 《逍遥游》发行,蝉联各排行榜冠军,“小虎队”正式成为超级偶像

  1991.12 《再见》发行,举办“小虎队.再见”活动,欢送“小帅虎”陈志朋当兵

  1992 吴奇隆单飞

  1993 苏有朋单飞

  1998“小虎队”成立十周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苏有朋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