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生日派对 严格要求有“豹纹”才可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50 新浪娱乐

  小天后蔡依林今天过24岁生日,昨天和友人提前庆生,她以简讯邀约了周杰伦孙燕姿和罗志祥等好友参加派对,不过流行小天后提出搞怪的“豹纹”派对主题,要求所有人身上一定要有豹纹才算合格,否则就必须吞下她代言的十个超大汉堡。

  豹纹是今年秋冬流行主题,但同事一听蔡依林开出的条件,个个哀嚎:“我们得上山去打豹啦。”她本人倒是老神在在,因为早拿著爸妈给的+多万元生日礼金,赴日血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从豹纹内衣裤、皮草、鞋子、丝袜、耳环和手链一应俱全,经纪人又送了一只豹纹皮包,她昨晚只要好整以暇看别人怎么变出豹纹就好了。

  “豹纹要很明显喔,不可以只有一点点,如果是内裤,也要秀出来才行。”跋扈的寿星规定,不合格的人处以汉堡酷刑。至于大夥是不是可以收买她,Jolin笑说要看生日礼物,到目前为止,只有爸妈和经纪人给礼物,如果可以,她很想要驾照好自己开车,但去年交了学车的订金,却一堂课也没有上,拿驾照几乎是个难以实现的梦想。

  蔡依林的生日愿望,一求11月20日的演唱会顺利、二求明年的新专辑大卖,“第三个,还是和事业有关…才怪,世界和平啦”。她坦言,真的很担心演唱会的票房,笑说,“到时候,只好请媒体的照片拍起来要像很多人的样子。”虽然先前上海已有一场成功的演唱会,但台北演出将大幅更新,造型只保留“猫女”这一套。

  除了事业,蔡依林似乎没什么好烦心,“房事”由爸妈打点,新居明年交屋,她将有附电动回转的大更衣室,以及专属的Hello Kitty室;身材上,除了有“神奇小背心”外,她对自己“跳舞很轻盈的size”还算满意,她说:“我不是G罩杯,那是靠水饺垫、绝世好波和紧身衣的效果,G杯要适当时机才会出现,如颁奖典礼和演唱会上。”联/袁世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