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艺人应采灵谈丧女之痛神色憔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9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应采灵谈丧女之痛神色憔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儿徐子婷告别式之后,应采灵昨天首度面对媒体说出自己的心情,她说,心中当然有恨,对女儿的前男友游圣白及“那个女孩”,她不可能矫情的说完全没有恨意,她相信上天终会给她一个公道。

  应采灵在与TVBS“真情指数”主持人蔡康永对话时,眼里一直闪着泪光,但终究泪水没有掉下来。她回忆说,女儿要求离家住到外面去,是整个事情变严重的关键,她原本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该答应的,但女儿个性刚烈,阻止也没有用。经过丧女的伤痛,应采灵建议为人父母者,爱自己的孩子,要以孩子能接受的方式去爱。

  基于对女儿的了解,应采灵说,女儿对于被人背叛,有着很不堪的感受,认为那是一种耻辱,无法接受伤痛。女儿曾说,以前在游圣白的眼里,可以看到自己的欢笑、自己的悲伤,后来却什么都看不到了,她明白游圣白不再爱她了,然而女儿太善良了,苦果自己背负。

  应采灵说,活着才有希望,大家要勇敢坚强,情绪来的时候,不要太压抑。应采灵说,一直到现在,尽管她愿意面对,但却不能接受丧女之事,有时候一觉醒来就想哭,昨天她却告诉自己不可以那样,医师开的抗忧郁药,她也没吃,因为她要以清醒的头脑,冷静的心,说出自己心里的话。(联、张文辉、郭肇舫)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