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专访:爱上黄家诺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4 北京青年周刊
关之琳专访:爱上黄家诺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于与富商马清伟的绯闻:“黄家诺知道马清伟的存在,知道他那段时间在上海,也知道我们见过面。我没有隐瞒什么,所以问心无愧。我觉得跟朋友在一起见面是很寻常的事。就算我和黄家诺都在香港,我有时也会约上异性朋友一起喝茶,看戏。”

  关于与黄家诺分手:“我们现在的感情很平稳,他人品很好,个性很单纯,不是那种视生活为游戏的人。跟他谈恋爱和我现在对爱情的态度也有关,我就想找一个简单的人,刚
好就碰到他。但是目前还没有结婚的冲动。”

  关于姐弟恋:“其实我们的年龄差距并不像媒体上说的那么大。我经常开玩笑说,我每年都被加一岁,他每年则被减一岁。我觉得两个人相爱年龄并不是问题。”

  我觉得爱情对我还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我想这就是性格的原因。每个人对爱情的态度都不同,要求也不同,有人可能更侧重事业的发展,我更看重感情,期望有一分安定的情感寄托。

  20岁,关之琳结束了不足一年的婚姻。

  38岁,关之琳认识了小她8岁的模特黄家诺,遂迅速坠入爱河。对这段姐弟情缘,媒体似乎并不看好。于是,在他们交往的三年多时间里,不时传出他们分手的消息。

  前不久,香港媒体再一次曝出“关黄恋”正式宣告结束的传闻。

  据说,导火索是关之琳被拍到与前富商男友马清伟在片场拥抱的亲密照片;还有一种传言是说经济收入的悬殊是导致关黄分手的直接动因。

  作为当事人,关之琳和黄家诺对此一直保持缄默。甚至,在关之琳日前赴成都出席广告宣传活动中,对记者就此事的提问也是闪烁其词,半遮半掩。

  一时间,“关黄恋”是分是合?扑朔迷离、众说纷纭。

  8月20日,关之琳低调现身京城,接受了本刊记者的独家专访。

  面前的她,明眸皓齿,笑靥妩媚。岁月赋予了这个曾经十全十美的大美人一种女性的优雅和雍容,这种美更让人震慑。

  她要了杯奶茶,那啜饮的姿态从容澹定。她的朋友告诉我“关之琳是一个喜欢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人。”

  我的采访提纲完全是围绕着她的感情等敏感问题设计的。她没有像其他的香港演员那样要求事先审阅。但联想到前几天她出席记者会时的谨慎态度,采访伊始,我没有采用单刀直入的提问方式,而是从她刚刚完成的电影《做头》“迂回”谈起。这个戏写了一个女人的婚外情的故事,关之琳扮演的女主角跟生活中的她一样爱上了一个比她年轻的男人。

   关之琳的普通话表达很流畅,她的声音绵中有力。我惊诧于她对问题敏锐的捕捉能力和对情感阐释的深入浅出。

  话题很自然过渡到她跟黄家诺的感情,她没有躲避、没有遮掩、没有顾虑,完全坦诚以对。说起这些她的目光坚定,没有一丝游离。

  突然觉得,之前的“迂回”有些多余。不过,那些关于情感的探讨,让我看到了“花瓶”关之琳“知性”的一面。

  关之琳自言是一个为爱而生的人,她绝对不能没有爱情。面对她,无需深究她与黄家诺的感情到底如何,从她的音容笑貌就可以洞察一切。那天的她是从里到外都是快乐的!

  握别之际,我祝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我没有说相伴一生、天长地久这些曼妙的词汇。谁又能预料到结果呢?不如把握好这个过程的每一天!与所有有情人共勉。

  打开电脑,准备写这篇文章时,突然看到网上一条消息“耸人听闻”——关之琳搭上小11岁鬼马男主持。不禁哑然失笑。

  如果那个男人值得爱,就可以从一而终;但如果不值得爱,就不要去忍受痛苦了。我在这方面比较开放,我觉得男女在感情上起码要平等。人的一生是很有限的,所以每个人都要对自己好一点、负责一点。

  他对我生活态度的影响是我最难忘的,他是一个乐观的人,他至少比我乐观十倍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多乐观向上的品质。

  以前我会顾虑很多事情,所以我觉得遇到他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他让我能笑对生活和未来。

  我现在对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希望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的。

  关之琳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但每次美丽的亮相大部分和广告代言有关。年过不惑的她已不想疲于奔命地拍戏,她自言现在要享受生活、享受爱情。但是,上半年一部名为《做头》的电影,却让她欲罢不能。她深深为女主人复杂的情感挣扎所吸引。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结了婚有了孩子的女人发生的一段婚外情。她的情人是个发型师,她最大的享受就是每个星期去理发师那里弄两次头发。他是她的情感寄托,是从她老公那里得不到的。

  “我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

  一个女人在家庭和爱情中选择是很痛苦的,最后她放弃家庭了吗?

  最后是走出来了,毕竟她曾经选错了人,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但她走出这一步是很艰难的,因为她只有放弃一方面,才能得到另一方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