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凤凰当家主持吴小莉专访:探讨十大关键字(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周秉钧 丈夫

    记者:您在镜头前天天曝光,而您的家庭情况,外面知道的甚少。特别是丈夫周秉钧先生,一般人甚至连他的姓都不知道,显得很神秘。你刚才说了女儿,还能让读者了解一下您的丈夫?

    吴小莉:在我结婚的前一年,没有人知道我的另一半,当时我说结婚就突然跑到美国去结了。在此之前别人问我是否有男朋友,我都说没有。男友让我不要说,是怕影响我们感情的发展。其实他并不神秘,他是搞金融的。2000年我们结婚时,香港和内地的媒体有大量的报道,当初老公能露面的原因是他说他要向我的观众交待———吴小莉到底嫁给谁了,他是豺狼虎豹,还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人,请大家不要担心,表明他不会欺负小莉的。后来因为被媒体问的多了,他就不太愿意曝光了。

    关键词:

    陈鲁豫 不和事件

    记者:2003年底,曾传出您与陈鲁豫因抢采访对象刘晓庆而闹不和,并且,陈鲁豫因此想离开凤凰卫视加盟CNN。您与陈鲁豫都是明星,你们之间的“不和事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吴小莉:首先我们,至少我不觉得自己是明星,我觉得就是一名电视工作者,因为我在电视台工作,大家才认识了我。我与陈鲁豫之间闹不和?那是传言呀,都是你们(媒体)在传呀,根本就没有那回事。我与鲁豫从凤凰台还是“零”的时候就在一起。她住北京,我住香港,我们之间绝对没有那回事情。

    关键词:

    吴小莉 跳槽

    记者:您不仅特别漂亮,而且特别自信,有魅力,据说CCTV目前想挖到您。请您正面证实一下这件事情。

    吴小莉:成熟的东西才有魅力,“华姐”入围佳丽可以说个个都青春漂亮,但要说她们有魅力,就早了一点。我在凤凰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再加上一点小名气,小时候不自信的我现在终于有了自信,我成熟了我也就有了魅力。现在确实有电视台想挖我,并私下与我谈过,但不是CCTV,至于哪个台我也不方便说。我现在在凤凰干得很愉快,不觉得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跳呢?

    关键词:

    CCTV 应聘

    记者:凤凰卫视为上届“华姐”冠军江欣荣开办的节目即将在10月份开播,现在又正在招聘主持人。凤凰这次招聘据说有包括CCTV在内的好多内地电视台现任主持人暗中应聘。您对CCTV主持人暗中应聘怎么看?

    吴小莉:凤凰在各个时期的招聘主持人方式都不一样,一开始就是找一些有意的对象面谈,只要你愿意你就来。后来就是采取目前的招聘方式了。凤凰现在要招聘十几个人,有一些内地电视台的主持人来应聘,收到的自荐书应聘书一大麻袋又一大麻袋的。至于央视是否有人来应聘的,我只能告诉你,现在还在招聘过程中,我们还在选择之中。其实,择良木而栖嘛,主持人转换岗位是很自然的事情,没必要大惊小怪,我当初就是从台湾跳槽到香港来的。

    关键词:

    中华小姐 选美

    记者:“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应征选手分布在世界各地,与著名的国际小姐、环球小姐等老牌国际选美大赛一样,可以说是应征者云集。您长得很漂亮,如果回到20岁,会像现在的女孩一样,热衷于参加选美?吴小莉:女孩子参加选美,没有什么不好的,只要不会担误你以后想做的事情。但要选择正规的有信誉的选美活动,不要参加那些小的比赛。我小时候长得很黑,我姐姐长得白白胖胖的,妈妈希望姐姐参加中国小姐的比赛,所以种痘子打预防针,姐姐都是打在脚底,因为这样身上就不会有疤痕,可以参加选美了。而我就打在膀子上。可长大以后,我姐姐只有一米六,而且长得没有我好看,我妈便动员我参加选美。我说你把牛痘种在我的胳膊上,这么难看,我怎么选呀,小时候怎么没有想到我?那时我正上大学,妈妈说我很漂亮。但我那时觉得自己不够高不够漂亮,所以没有胆量跟别的女孩比。如果有机会回到20岁,我可能还是胆小不自信,不像“中华小姐”这些佳丽。我以后也不会特别鼓励女儿参加选美,但如果她想参加我也不反对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小莉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