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杰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忧郁王子王杰投身影视 北京演唱会铁定成绝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38 新浪娱乐

  11月26日,王杰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广大乐迷的热烈关注,票房走势颇为乐观。11月1日,王杰在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如果这次北京演唱会进行得非常顺利的话,他还有意在全国其他城市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以了却众多外地歌迷对他的“相思之苦”。

  这番话确实让众多由于种种原因不能来京这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得到了莫大的安慰,
以为这次演唱会之后还有很多与杰哥见面的机会,还会有现场聆听王杰歌声的机会,虽然王杰在接受传媒采访的时候多次表示有心退出娱乐圈,而且一旦退出就不会再回来,不过传媒和歌迷都并没有过份在意杰哥的话,以为只是一番戏言而已,不必当真,王杰肯定是舍不得离开的。

  昨天,从王杰所属的香港英皇娱乐传出了让无数杰迷震惊的消息:11月26日首体演唱会铁定将成为王杰在内地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之后,王杰除了制作自己的新专辑之外,工作中心将转向他并不十分热衷的影视方面,据说这也是英皇娱乐在经过详细分析之后给杰哥做出的相关安排。

  众所周知,杰哥近几年其实并没有太频繁地出现在荧屏之上,参演的几部电影也都是配角,戏分也并不是很多,但是每一部戏里虽然只是这么短短的几分钟或一小段,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刚刚在内地上映的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中王杰的客串角色更是受到了从媒体倒歌迷的广泛好评,也许这正是王杰的东家英皇娱乐想让他转向影视重新树立自己地位的原因。

  王杰出道至今一共推出了50多张个人专辑,总销量超过2000万张,传唱至今的金曲多达数十首。据王杰自己亲口表示,这场演唱会上,他演唱的曲目基本都是经典老歌,国语歌曲的比例更是接近100%,对于11月26日能够赶到北京首都体育馆观看王杰这场演唱会的歌迷来讲,无疑会是一个莫大的幸运。

  这场演唱会之后,杰迷们再想一睹浪子在舞台上纵情歌唱的英姿,就真的是遥遥无期了。没有人知道北京的演唱会过后,杰哥的去向到底会怎样,但如果真的如英皇所安排的这样使这场演唱会成为绝唱的话,无疑将是一个让无数热爱杰哥音乐的杰迷很难接受的遗憾之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杰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