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厌倦平淡想演反派 自信大气才是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7:23 新闻晚报

  昨晚,在国际铂金协会举办的“感悟铂金纯之灵动”主题晚会上,张曼玉身穿一袭白色长裙,款款走上前台,一派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其实,舞台下的张曼玉却随性多了,她在接受部分媒体专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并不愿意一直这样“静如止水”下去,她想演一些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目前最感兴趣的,就是反派角色。

  自信大气才是本色

  配合铂金一贯提倡的“纯净”气质,昨晚的现场也以白色为主色调,宽大的T台两边还有人工流水和喷泉汩汩流淌。在模特表演过后,音乐倏然变为深邃悠长,全部灯光聚于一处,白色滑门在观众屏息中缓缓拉开,张曼玉亭亭玉立地站在舞台中央,一袭简单的白色黑边长裙,一头略带凌乱的短发,让张曼玉显得高贵而不呆板,颈上那串价值25万美元的铂金极品AQUA在灯光下波光粼粼,更为她平添几分神秘色彩。

  担任铂金代言人3年有余,张曼玉对铂金的理解简单而趣怪,她用拗口的普通话现场做起了广告:“这是一种很特别的金属,别的东西都可能会随着时间改变,但它很难变的。”

  在娱乐圈众多女星中,也只有张曼玉得到“铂金女人”的美誉,她认为这是因为自己的性格与铂金确实有相通之处:“我觉得做人,最重要是纯净,自信,大气,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随心所欲最好。”

  希望演反派或喜剧

  不管是跟王家卫导演合作的《花样年华》《2046》,还是与前夫合作而让张曼玉获得戛纳影后的《清洁》,近年来张曼玉的演技虽然大长,但主演的影片基调是越来越沉重,这直接影响到她自己的情绪。

  因此,张曼玉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下一部影片一定会改改风格。“当年接拍张艺谋导演的《英雄》,就是因为我自己很久没拍古装片了。我也很久没有演喜剧,以前跟冯小刚导演错过一次,希望还有机会演些热闹一点的戏。” 孙立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曼玉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