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黃霑至爱林燕妮首度开腔 称对其已无感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7:46 新浪娱乐
黃霑至爱林燕妮首度开腔称对其已无感觉(附图)

黃霑与林燕妮的恩恩怨怨纠缠不清,实非外人所能了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燕妮是黃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当年两人爱得激烈,但最后决裂收场。自黃霑去世后,林燕妮一直保持缄默,昨日她首度开腔表达这一刻的心情,并谈及与黃霑多年的恩怨传闻。林燕妮平静地说,对黃霑的离开没有太大感觉,但赞扬他是一代写词高手,两人自分开后已十多年没有见面,彼此现在是互不憎恨地步。

  无感觉无感受

  林燕妮昨日在电话中表示目前心情很正常,反而最不开心是日前未能出席《CASH音乐颁奖礼》,因她若出现,大家可以想像混乱情景,会影响到家人。林燕妮有点愤憎地说:“我同他分开了这么久,关我什么事?记者成日跟我、等我,弄得我不能上街,人家的家事无端端拉我落水,我真是毫无感觉,也没有感受,也没有什么话好说,但有好多错误报道对我不公平。其实我不想出声,不想影响他前妻同三个子女,他三个子女都很乖。”

  “大家互不憎恨”

  林燕妮续道:“歌颂他不用我来说,我承认他是一代写词高手,填词好,但我同他的私人感情已没有。”是否仍爱他?“没有什么爱不爱的,只是一件事情已完结,好似电脑删除资料!我与他已到互不憎恨地步。人家三个子女都是好孩子,华娃都好,希望让他们同我安静一下!”听到黄霑逝世消息是否震惊?林燕妮说:“不震惊,我当晚听倪震主持节目已估计到他有事,我们已十多年没有见。”有否为黄霑哭过?“我没有为他哭,我已是避震器,不会容易哭,反而想起两个孩子会想哭。”

  为谣言气愤

  林燕妮对部分有关她与霑叔过去的报道感到气愤,她说:“我不愿意澄清,所以十多年来都没有讲过一句。当年说我踢他出街令他无处栖身,人怎么会无处栖身,还有办公室可以呀。又说我买房时出现经济危机由他来偿还房贷,实际上1985年我已经供满,每一分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住理所应当!我自己都有钱不用他买,他从来没有给我附属卡。(当年是否因钱而分开?)这些事已过去不要提。”

  林燕妮回想当年父母因黄霑无钱、结过婚有子女及满口粗口,所以不喜欢他们在一起,但她选他全出于爱。其实他们没有正式注册结婚。

  会否出席丧礼?她说好难讲,心情日日不同,暂时不能讲。明/杨敏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