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白雪仙成龙追加捐赠善款 爱心汇演招满千名义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35 新浪娱乐
白雪仙成龙追加捐赠善款爱心汇演招满千名义工

众明星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将于周五在大球场举行,召集人曾志伟成龙许志安陈奕迅、Cookies、刘浩龙、郑融与数十位演艺界人士昨天出席祝祷会,他们将祝福话语写在绑有白玫瑰的心意卡后,便手持善款箱向现场歌迷及市民募捐。

  会上曾志伟表示白雪仙及成龙将加码捐款,之前已捐五十万给红十字会的白雪仙,昨天连夜打电话表示再从任白慈善基金拨五十万出来,更叮嘱徒儿龙剑笙从加拿大返港,与
梅雪诗及陈宝珠出席大汇演,据知已有粤剧界人士认捐过百万表示支持。志伟更表示连日来香港演艺界人士为赈灾事宜劳心劳力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大汇演一呼百应,得到各机构及热心人士出钱出力支持,善款数字更不断上升。继白雪仙再加码善款后,新鸿基金融集团又捐一百万,海洋公园同样捐一百万,香港迪士尼及各方团体亦勇跃捐款,让已经捐款六十万的成龙大受感动之下也决定加码。

  另外许多机构主动赞助大汇演的交通及饮品等,要招募的过千位义工现已超额。

  大汇演主题曲现改名为《爱》,正商量由徐小凤上台献唱,现众歌手为此录音的全片,今天有线电视便会播出。此外,各大电子传媒当日除了参与制作,更会作现场直播。无线翡翠台于本月七日晚六点至六点三十分,将播出大汇演的精华片段,晚上七点至十一点则直播节目,其它节目全部让路。而凤凰卫视、亚视、本港及多个有线电视台均会作现场直播。新城电台、港台二台也将作直播,一台从八点起加入直播。

  志伟还透露前晚与张卫健通电话,并表示他很担心到时张卫健没有机位返港,并要张卫健万事小心,千万别为做善事而出事,这样他会很难受。许志安对张卫健到重灾区探访大表赞赏,他说:“我跟他通过电话,他好勇敢、好有爱心,如果有机会我都想去,就算是放下手头上的工作都没问题。”

  陈奕迅则表示本打算要献唱《幸灾乐祸》,但因为怕不吉利,因此改为《猜情寻》。他还表示要将大汇演及其它慈善演出的片段拍录下来,等女儿长大后看,教导女儿行善最快乐。(颗粒/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龙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