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除夕失业惨变“无踪现”自嘲在家带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49 新浪娱乐

  近5年以来,吴宗宪年年在无线台主持除夕特别节目,陪观众守岁,今年local king首度“落空”,除夕、初一都没节目,往年主持一晚赚150万元,今年没得赚,落得轻松,他说:“今年我就窝在家里带小孩。”

  主持人能主持除夕、初一大型特别节目,一向具有指标性意义,象征主持人很“in”,受电视台重视,讲白了就是“一哥、一姐”才有机会在除夕夜敲锣打鼓,吴宗宪今年完
全被排挤在外,难道他真的已经“out”?

  吴宗宪说:“几年前,主持除夕夜特别节目,算是艺人的风向球,可是,现在电视台做除夕特别节目的制作费降低很多,也不如往年那么精彩,制作费减了剩不到一半,一集大约60万,我往年主持费就拿150万,这样怎么做?”

  说着说着,吴宗宪把张小燕也扯进来;“现在台湾的综艺圈萎缩得很厉害,小燕姐也失去了这块战场,受邀主持除夕特别节目,似乎已经没有必要性。”

  吴宗宪认为,现在的电视台已不像过去是“暴利单位”,如今不主持除夕夜特别节目,“应该还好吧!”

  去年底曾有制作单位向民视力荐吴宗宪主持初一特别节目,当时民视节目部经理许念台的态度是开放的,他觉得吴宗宪主持初一特别节目,OK,如今却换成王识贤、谢金燕主持初一特别节目,吴宗宪说,可能因为制作费减缩,另有一说是,吴宗宪3年前曾经“弃民视,就台视”,到台视主持“综艺旗舰”,3年前的“背叛阴霾”仍在。

  对此,吴宗宪解释,当时他跟彭达仍有近60小时的时数约,他跟著彭达到台视,领的钱跟在民视是一样的,他昨天说:“民视主管都了解,当时不是我的因素。”

  华视过年也没他的份,他说:“有些媒体就爱乱写,我跟江霞根本没交恶,我是后辈,从大陆回台湾后,我一定要去拜访江总,跟她解释清楚。”至于台视,因为“综艺最爱宪”惹恼台视,过年也没他份,中视有大哥大在,他更是挤不进去。

  吴宗宪安慰自己:“没关系啦,反正过年特别节目就是说一些吉祥话,挂几颗彩球、春联,还不是一样作综艺,《我猜》也会录春节特别节目啊!”

  明 李韶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宗宪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宗宪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