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不恋旧情 霆峰想续前缘不如回家睡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5 重庆时报
张柏芝不恋旧情霆峰想续前缘不如回家睡觉(图)

柏芝21日晚在陈冠希时装店内,与在场男士玩到忘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谢霆锋的恋情曾轰动一时,可惜两人分手后未能“再见亦是朋友”,杜汶泽在最新一期电视节目中致电捉弄张柏芝,表示谢霆锋醉后曾向他扬言要追回她,谁知张柏芝一听闻此话,反应甚为激动,并高喊:“叫他回家睡觉啦!”

  不恋旧情避霆锋

  曾经张柏芝毫无保留地以“NCC”文身展示对谢霆锋的爱意,可惜两人的恋情未能开花结果,分手后更未能再续朋友缘分,在公开场合经常有意无意回避对方,虽然两人合作拍摄新片《无极》,但却未能返回以往的友好关系。

  吴君如、杜汶泽在近日的一期电视节目中致电捉弄张柏芝,诈说谢霆锋醉后曾向他透露想追回张柏芝,张柏芝一听此话,立即条件反射一般急于摆脱干系:“要是这样让他跟我讲啊,叫他回家睡觉去吧!十个有九个都是瞎讲,不好玩啦!谭咏麟都同我讲过,况且他都没有我的手机号码。”杜汶泽也不放弃:“如果他真是想追回你呢?”张柏芝坚决地表态:“我不信啦!这个Game(游戏)已经结束了。”

  以身作则训弟弟

  张柏芝坦言现在并没有拍拖:“不拍拖也没什么不好呀?我一拍拖就结婚啦,拍拖太长时间都不好!我两年没有拍拖都很Happy!”

  提到其两个弟弟,张柏芝说一定会带他们到印尼探访:“肯定要去啦,他们实在太幸福了,我做家姐的都去。”早前,张柏芝也表示会削减两个弟弟的零用钱来赈灾。另据悉,张氏兄弟22日出席某活动时也坦言家姐张柏芝确实已经削减了他们一半零用钱。以身作则的张柏芝却在节目中情不自禁叹息两个弟弟的无所事事:“都不要想他们会出头啦!”

  施惠乞丐无辜被拒

  另外,张柏芝21日晚出席完在陈冠希时装店举行的视觉艺术展览会后,再到中环开派对,同场的还有MaggieQ。穿上短裤的张柏芝不停地喊:“好冷,好冷,冻死了!”但是心情大好的她虽然听到沿途有人路过,指她“瘦骨仙”,却丝毫没有动气。而派对进行到中途,她看见一位抱着宝宝行乞的女人时,不禁顿生怜悯之心。但当她掏出钱包要给对方钱时,那位女人可能见有太多记者在场而萌生怯意,立刻转身离开,令张柏芝感到手足无措。离开派对时,张柏芝也主动透露:“我很乖,只喝了4杯酒。”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