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亚视永远名誉主席林百欣病逝专题 >正文

林百欣治丧委员会将以政经界知名人士为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16 新浪娱乐
林百欣治丧委员会将以政经界知名人士为主(图)

林百欣(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丽新发展名誉主席及亚洲电视永远名誉主席林百欣,昨日在玛丽医院病逝,享年九十三岁。

  林百欣上月底因吸入性肺炎被送入院,新年期间病情反覆,多次出现并发症,前日小肠和大肠局部坏死,至昨晨终告不治。林家打算将林伯遗体运返家乡潮州安葬。

  据悉,林百欣留医期间一直相信自己会康复,所以没有留下片言只语。林伯的治丧委员会将以政经界知名人士为主,包括自由党主席田北俊,娱乐圈人士只占极少数。

  林百欣长子林建名昨午联同玛丽医院三名医生召开记者会,交代父亲病情,说话时一直强忍泪水,语带哽咽。

  林百欣次子林建岳及养子林建康在父亲病逝后才赶到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昨天中午十二时半,林建岳携女友和儿子林孝贤,与弟弟林建康,在助手簇拥下进入病房短暂逗留,然后伴随林百欣遗体离开病房。下午三时许,林建岳和林建康抵达北角香港殡仪馆,商讨葬礼安排,逗留逾一小时离开,返回中环干诺道中鳄鱼恤大厦的办公室。

  林百欣病逝的消息昨日中午前已传出,大批传媒在玛丽医院等候,林的家人也很合作让记者拍摄,他的死讯是最先由他担任永远名誉主席的亚视于午间新闻中最先公布。 夏花/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