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书(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书(3)

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书(3) 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书(3) 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书(3)
喻可欣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书(3)
喻可欣 美丽依旧 与网友畅谈感情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如果要找喻小姐接拍广告,有没有人直接说,是因为是某人的前女友的关系。

  喻可欣:早期会有,希望刘先生客串几集。这就是我前几年的困扰,我觉得他们没有尊重我,我就回答他一句话,你可以找他的经纪人。我和他之间没有这方面的交往。也因此他的戏我不愿意参加。

  主持人:我吃饭的时候看了相关的新闻,看了某位主席的颁奖奖励,怕影响他的情绪。就没有请你出席。

  喻可欣:我近些年很少去香港,不管有没有这样的事情,他都没有太大的原因邀请我参加这个奖项。相反,台湾的金像奖、金棕奖,都去参加过。因为我在台湾也拍了电视连续剧,喜剧,叫《女人要有钱》,蛮受广告厂商喜欢的。香港那样的活动,我最近都没有在香港有什么演出,我不见得是最佳人选,有没有我本身就没有什么关系。

  主持人:那篇报道也是在其他报道上的转载,和我们网站没有什么关系。

  喻可欣:对。我也知道。

  主持人:喻小姐,你身边的朋友或者是家人,看到这样的消息会怎么样?

  喻可欣:我有这方面的助理,他会看到相关的消息给我看。不同的声音和相关的报道,我都会关注一些。

  网友:这本书这么受关注的热潮过了之后,你就不会面对这么多的质疑、这么多的话语,关于谈到这本书的邀请的时候,你会怎么生活?

  喻可欣:我还是像原来那样生活。生活中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出这本书,总是让我挣扎。出了这本书之后,这只是一个过程而已。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都是同样的心态面对它,好的当然是更加欣喜,坏的就会更加淡然。如果会有后续的东西,还是我自己。现在的邀约,还是关于这本书。我还是做我自己。

  主持人:说说现在的生活。忙碌是肯定的。

  喻可欣:对,忙碌是肯定的。

  主持人:需要放松。

  喻可欣:这次的大陆之旅,对我也蛮新鲜的,看到喜欢我的人,听到不同的声音,我也觉得蛮依依不舍的。但如果再呆下去,就觉得回不去了。(笑)但没有办法,时间上的原因,不能满足每个省的要求,我先回去整理一下,如果以后出版社有邀请,时间上也恰当,我会和大家沟通、交流,让大家有更多认识我的机会。

  网友:我有一个大胆猜测,也许华仔正坐在电脑前看这次访谈。你会直接跟他说点什么?

  喻可欣:我会说什么呢?看看这本书吧,保存到60岁再来看看,也蛮不错的。也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祝福他。其实,这本书,我给了他一句话,这本书希望勿我相望,互祝平安。

  主持人:如何预期自己的将来,家庭、婚姻?

  喻可欣:预期归预期了,什么时候能够实现,我尽量啦,敞开我的心胸,真的像书中写的一样,潇洒地面对过去。注意我周遭的沿途风景,比最终的目的地更重要。这样我的人生会更丰富一点。没有特别的计划,只能是憧憬。

  主持人:憧憬中的人物会是怎么样的?

  喻可欣:我需要这样的人,他是一个坚强、温柔而有责任感的男人。

  主持人:不好找。

  喻可欣:所以,我说憧憬嘛。没有办法预期。

  主持人:听说你生活中的爱好不少,你特别喜欢养狗。

  喻可欣:我特别喜欢养狗,属于狗痴。

  主持人:养了几条?

  喻可欣:我现在养了一条,它和别人有点排斥性。

  主持人:叫什么名字?

  喻可欣:乖宝。

  主持人:什么品种?

  喻可欣:马尔基斯。

  主持人:宠物狗绝对是对主人忠心。

  喻可欣:对,我爸说人家是人养狗,我是狗养人。我觉得他可以和我沟通了,它可以说话,它声音有很多种,不同的声音表示不同的意思。

  主持人:养了几年了?

  喻可欣:五年了。

  主持人:挺有意思。喻可欣养了一只会说话的宠物狗。

  喻可欣:我觉得这可能代表大多数的单身女性,把小狗当做自己的小孩。

  主持人:有没有带到身边?来大陆的城市转转?

  喻可欣:我当然想了。我去美国的时候,要去一个月。狗出国之前要预检一个星期,如果要从外国回来的话,要在动物拘留所呆一个月,要打针、做检查,这对狗来说很蛮痛苦的。所以他说,如果你很爱你的狗的话,不是定居的话就避免吧。

  主持人:你肯定很着急回去。一个是来大陆一个月了,另外就是想自己的宠物了。

  网友:你最喜欢的地方是欧洲?

  喻可欣:我曾经去希腊拍写真集,东南亚国家很喜欢泰国,我很喜欢旅游。

  主持人:这次转了几个城市?印象给你特别深刻?

  喻可欣:北京和上海。

  主持人:这两个这么嘈杂的大城市,很吸引你吗?

  喻可欣:上海比较繁荣,有很多朋友去过上海,想见它的繁荣和新建设。北京是首都,我们对它有相当程度的想象和向往。从到机场来,我就感觉它非常辽阔,有大气度的感觉。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还是有很多网友很羡慕你。除了种种复杂情感之外,还有就是羡慕。人生有很多快乐、很多痛苦地但还是挺精彩的。

  喻可欣:用羡慕来讲,因为个人吃冰,冷暖自在心头。心路历程会比较辛苦一点。有的时候简单也是一种福气。

  网友:来过重庆没有?

  喻可欣:很想去,本来重庆这一次也是很盛情地邀约我,这次的行程是成都,然后是北京,然后再绕过去的话,路程上有点重复了。这次没有办法去了,但我非常想去,我自己也是重庆人。

  主持人:这次签售活动上也有重庆的亲友团。

  喻可欣:对。这让我感受到乡情的温暖。因为在台湾过年,一次也不过见到30几个亲友。

  主持人:我想,你到重庆之后,肯定会有网友请你吃重庆火锅。也希望你不远的将来,就可以再次作客新浪。

  喻可欣:好!到时有新的想法我会再和大家沟通。

  主持人:感谢喻可欣作客新浪,感谢网友们的支持。我们的网络就是这样的特点,让你说出想说的话。

  喻可欣:我也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主持人:本次聊天到此结束。再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