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20 新浪娱乐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台湾艺人喻可欣作客新浪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成熟美丽的喻可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喻可欣3月7日做客新浪网,与网友一起聊了与昔日男友刘德华的爱恨情愁。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四(宽带 窄带)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一点钟到两点钟的访谈请到嘉宾是喻可欣。

  喻可欣:大家好!

  主持人:喻可欣,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大家都非常关注您这次到新浪聊天,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和你交流。

  喻可欣:非常乐意回答。

  主持人:同样欢迎新浪UC的聊友,你们把问题提给主持人小马,我会帮你们转达。

  网友:喻小姐,你是否经常上网?留意过网友的留言吗?

  喻可欣:我不是经常上网,有一个助理帮我上网,有一个汇总的消息会给我看。

  主持人:网上的留言都代表网友的观点,肯定有各种各样的说话方式。有的你可能接受,有的可能接受不了。看到不舒服的,怎么应对?

  喻可欣:我不会去回应,因为那是他的想法。

  主持人:不会有郁闷和反感的感觉吗?

  喻可欣:不是面对面的,我无法改变他。那是很奇特的感觉,我可以适时调整自己,我觉得网络本身就是一个发泄情绪的地方。所以,不会太在意。

  主持人:还好,心态不错。

  喻可欣:对。还好。

  网友:现在怎么称呼你?是作家、艺人?还是刘德华前女友?

  喻可欣:当然是喻可欣啦。(笑)

  主持人:喻可欣,来到北京是进行一个签售活动。昨天刚做完?

  喻可欣:对。昨天刚做完,是在新华书店,有很多读者面对面沟通想法,很高兴。

  网友:她本人就是本人,为什么要加一个定语。

  喻可欣:对。

  主持人:我看到有一个信息说昨天到场的80%都是男性网友,年龄跨度也很大?

  喻可欣:对,从小帅哥到成熟男士,到阿伯,都有。

  主持人:持续了多长时间?

  喻可欣:大概一个多小时。

  主持人:在签售的过程当中,拿着书让你签的人,有机会和你说两句话。他们大部分和你说的是什么话?让你记住比较独特的话是什么?

  喻可欣:这次在北京办得比较特别,让排队的读者们都有座位坐,他们很有次序,给他们麦克风有交流的机会,交流得非常好。他们都蛮内向的,有一个很活泼,他说一大早就来排队,他是为女朋友过来的。他女朋友很喜欢我,他说了一大堆,我得到的结论是,爱情是不是很伟大?

  主持人:他女朋友自己怎么不来呢?

  喻可欣:这就是爱情的指使力嘛。(笑)

  主持人:这本书是在大陆第三次印了,网友也是全国各地的都有,到处签售。

  喻可欣:我到了西安、南京、广州、上海、武汉、成都、丹阳,这次到北京,是我的最后一站。

  主持人:有很多地方也没有去过,很多网友都希望你去。

  喻可欣:像青岛都热烈邀请我过去。但这次可能没有办法那么全,出版社希望我五月份有一个签售会,再邀请我过来。到时候再看,希望有缘再相见。

  主持人:喻可欣是一个很受关注的人物。刚才说到,不同方面的评判都有,焦点人物。

  喻可欣:我倒没有想到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出书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自己坚定自己的想法,考虑得很清楚,做这样的选择,会对这样的选择负责任。我会接受不同的声音,这次感觉受到的关注扩大了一些。

  主持人:你觉得有点始料未及吗?还是在意料之中?

  喻可欣:在意料之中,放大得蛮多的。

  主持人:如果我现在给你一分钟或者是半分钟的时间,让你对新浪网的网友介绍自己,会怎么说?

  喻可欣:大家都知道,我叫喻可欣。我也没有办法排除大家给我的封号。我写这书的目的是,真诚面对自己一次,我也知道很多影视圈的感情,我们生活在压抑的过程中,我觉得以我现在的年龄和智慧成熟度,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希望大家抱着平常心去理解,抱这看女人的心去理解,真正好好读这本书,我相信有不一样的评价。如果真的想了解的话,好好看看这本书。

  网友:如果我看这本书,是更了解你?还是更了解他?

  喻可欣:我想都会。因为我也接受了很多读者的来信,还有网上的留言,有热心的网友帮我收集,他们增加了对我的了解,可以做心灵上的沟通,因为了解而支持,因为误解而有成见。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视频:喻可欣作客新浪与网友畅谈情感生活(图)
回答网友提问 为网友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支持的理由是什么?

  喻可欣:因为他们可以在这本书上看到我的真情、真诚。只要是真情、真诚的东西都可以感动人。他们感动了。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我想你已经回答过很多次。有的网友问,你现在生活如何?有的是刘德华的影迷,你现在想起他是什么感受?

  喻可欣:

  我可以执笔写这本书的时候,我已经放得很开。它曾经是美好的回忆,我现在看他就像一般人看他一样,事业上他很努力,很有成就。现在的他和现在的我都有自己的路走,我不想把旧时的感觉拉回来,我会用一颗很平常的心看他,这样才会淡然。

  主持人:一种淡然的心态是否可以这样理解?你可以放松和他联系,而不用心里有什么芥蒂?

  喻可欣:基本上是这样,我们中间有很多关注的目光,没有时间和空间引起这样的联络,因为很容易引起误解,更容易引起关注。只要有华人的地方,他的脸都会有人认得。我在什么样的空间里出现呢?这个空间将会是怎样的呢?如果是刻意安排的空间。我书中写到有一个十年之约,我觉得如果那样的话,很可怜。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经过岁月的磨炼,需要通过时间和空间的相处,要抓住相处的感觉,就连做朋友一样,需要时间。

  主持人:而现在这种机会基本上没有?

  喻可欣:基本上没有。只要是中国人的眼睛都在看。

  主持人:包括现在电脑屏幕面前,有很多网友也在盯着我们。

  喻可欣:对。(笑)

  主持人:这是一种信号,如果隐私能够得到保护的话,是希望联系一下吗?

  喻可欣:这不是我个人的问题,是一个双方的问题。如果对方觉得方便,无可无不可。

  主持人:听到了回应吗?

  喻可欣:我没有听到不好的回应。

  主持人:没有听到说双方都想再交流?

  喻可欣:这是一个私人的想法。我出这本书的想法不是得到对方的回应,最主要的是我自己给自己的祝福,也是一个很好的谢幕的方法。这个帽子戴得太久了,与其逃避一辈子,大家的揣测、联想,永远在好奇、追逐这个事件当中,不如把它摊在阳光底下,它是一个美好、阳光的事情。

  主持人:很多人是理解的态度,也有很多人不理解,出言不逊。

  喻可欣:他们不是我,他们是他的FANS,他只是我生命中的男人,是我曾经的一个恋爱对象、结婚对象而已,但完全不同的,你对你的女朋友或者是比较亲近的人,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想法。因为我们都是平常人而已。所以,我喜欢了,尤其是从以前大家在一起,恋情被公开之后,我就没有停止受到攻击,让我觉得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为了出书的事情,反对就反对,我不在意。我领悟到我的人生是自己的,我为它精采、为自己而活。前20年,我觉得为别人而活。而现在是为自己而活,这本书没有诋毁对方和不真实的东西。现在我出这本书,我要负责任,要面对不同的声音。我也曾经是对方的选择,这并不可耻。每个人都应该为现在或者是曾经的负责,就是面对它,很坦然地面对它,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因为所有都是美好的,没有不堪的。

  主持人:我觉得这种心态很好,想清楚了。

  喻可欣:对,我想清楚了。

  网友:真心为你加油,这种淡然的态度,能够获得幸福。

  喻可欣:对,我能够获得幸福,我不是在伤害别人。正因为这样,我也交了很多的朋友,有很多网友、读者因为这本书非常喜欢我、理解我、支持我。

  主持人:在他们眼中你是一个勇敢的女人。

  喻可欣:勇敢,真性情。有很多人说看我的书,他们哭了很多遍。他们也有恋爱过的人,都可以理解。我这本书也是在讲从一个青涩的女孩子,从柔情到对人生的不同看法。也可以对年轻人作为一个参考,可能不会像我们的感情这么复杂,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看法,这个里面有我对感情诠释的想法,从不成熟到成熟,到淡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