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图文:王菲李亚鹏拒谈“结婚传闻”(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56 上海青年报
图文:王菲李亚鹏拒谈“结婚传闻”(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刘嵩北京专电 昨天晚上,记者在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在写字楼地下车库二层,目击李亚鹏和王菲携手上车离去,两人态度相当自然但拒绝对此前传出的种种“小说类新闻”给予任何回应。

  此前,王菲和李亚鹏的结婚传闻甚嚣尘上,甚至还有“旅行客在法国目击李亚鹏”等不实消息传出,但是两人的心情显然没有受到此事影响。王菲和李亚鹏昨天下班后就直接
乘坐电梯下楼,李亚鹏心情不错还吹着口哨和王菲有说有笑。两人上车后李亚鹏就驾车准备离开,这时记者上前询问李亚鹏是否对假新闻有所回应,李亚鹏也显得有些惊诧,然后摆手称:“不会回应,也没有什么可说。”看来显然是被“传习惯了”也有些无所谓。此外王菲则戴上墨镜,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随后两人驱车离开。据悉,王菲与李亚鹏感情非常好,在北京的生活也很自然,因为李亚鹏颇有产业,工作也比较繁忙,相对档期比较空闲的王菲再度回到了当年在北京的状态,主要陪李亚鹏工作,他们也经常一起出入李亚鹏的写字楼,相当恩爱,王菲很习惯这种与男友共进退的生活。此外,昨天李亚鹏所在的美丽春天文化传播公司也正式对媒体发表了声明,否认了此前诸多传闻。

  声明链接

  有关李亚鹏和王菲结婚的消息以半月一次的频率从各种途径传出,近日接到很多媒体朋友的电话,以及关心李亚鹏的影迷的询问。本公司现就此事发如下两点声明:1李亚鹏现在人在北京,定期参与公司日常工作会议,所以有关“鹏菲赴欧洲注册结婚”的消息纯属不实传闻。

  2李亚鹏由于去年在拍摄《天下第一》时腿部受伤,遵医嘱休养半年仍未痊愈,因此,近期仍会以康复训练、配合医生治疗休养腿伤为主。

  公司代表李亚鹏本人感谢广大媒体和影迷的关心。

  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5年3月4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