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自己设计眼镜 新片有望参加坎城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53 新浪娱乐
古天乐自己设计眼镜新片有望参加坎城影展

古天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天乐昨天到台湾为他自己设计的眼镜代言,这已是第3年,成群的“乐天谷”粉丝到场为他欢呼打气,让他原本结冻的脸庞终于露出笑意,但一位女粉丝张口就说“我爱你”,还是让他吓到了,直说“好怕!”

  据接待古天乐的工作人员透露,古仔昨天飞机落地后,情绪似乎很糟,脸上完全没笑容,进了饭店,就躲在房间里和设计师聊天。下午预定3点的记者会,也迟了点到场,但他
一到,现场久候的粉丝就涌起阵阵欢呼,眼镜公司人员透露,古仔人气真的很旺,比前一天的陈小春吸引更多人,也难怪港币7位数的酬劳,他们觉得很值得。

  主持人蚬仔负责问粉丝问题,答对的人,可以上台,让古天乐替她戴上眼镜。有位女粉丝大胆示爱,蚬仔问她喜欢不喜欢古天乐,后来她直接就告白“我爱你”,引起现场阵阵惊呼。

  在后台,古天乐坦言刚在台上其实很紧张,“很多人对著我拍照,灯光闪不停,我还很怕大家跟我说我爱你,平常没关系,这个时侯就不习惯。”古天乐在拍杜琪峰电影“黑社会”,他饰演的是“一个很烂的坏蛋”,杀光了里面所有的人。这部电影可能会参加坎城影展,古天乐说,要到下星期才会确定。已有3年多未拍过电视剧,他表示今年就会接拍1部,和TVB因为还有部头约,所以也正在谈合作可能。

  手上拿著自己设计的墨镜,古天乐说自己家里有个房间全都摆放眼镜,约莫有3百多副。今天下午古天乐会和粉丝们聚会,只要有空,他就会和世界各地的粉丝见面,在媒体面前他常摆酷,但对粉丝,却是十分有亲和力。(民、赵大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天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