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翊凤:贾静雯爱撒谎 李亚鹏即将调换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00 东方早报

  在台湾影视圈,说起Amy,无人不知。34岁的Amy,真名吴翊凤,入行10年来,曾做过林心如贾静雯吴宗宪吴辰君、陈柏霖等众多演艺明星的经纪人。为了纪念10年经纪人生涯,她写了《造星》。昨天她带着这本新书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在见面会上,她爆料说贾静雯是一个爱撒谎的女人,同时透露李亚鹏即将转投她的门下。

  贾静雯喜欢耍手段

  Amy透露,十年经纪人生涯中只有一个人是让她最伤心的,那就是即将为人母的贾静雯,因为她是一个爱撒谎的女人,并且喜欢玩“手段”利用每个能让她往上爬的人。Amy说:“贾静雯太爱撒谎了,每次都为了拼命向上爬不断撒谎。而且她的人品相当差,自大自私,所以与媒体的关系十分紧张。我用了一年时间,甚至下跪求别人不要曝出她的负面关系,才帮她把是非摆平。可就是这样,她仍然为了掩饰她的私心不断撒谎。”Amy告诉记者说,贾静雯离开她后,她本来并不觉得什么,但贾静雯却向媒体说是经纪公司太黑心,让她十分伤心,人都已经离开了,还说谎话,实在让人不能接受。

  李亚鹏急需“改头换面”

  讲完贾静雯,Amy心情好了很多。她向记者透露了未来有望与李亚鹏“牵手”,并且准备让李亚鹏走国际巨星的路线。据了解,Amy认识李亚鹏是因为她手下的“一哥”陈昭荣与李亚鹏是“死党”。所以上个月李亚鹏通过这位好朋友向Amy抛出“橄榄枝”,希望投效她的门下,不过前提是Amy能够长期定居北京。Amy昨天透露,目前还在商谈当中,不过首要问题还是要重新把李亚鹏的“花心”形象扭转。Amy直接指出李亚鹏目前这种尴尬的局面是自己造成的,为何不出来把事情说清楚,同时他哥哥李亚伟也是有一定的责任。“我觉得李亚伟打造李亚鹏的事业还行,但是危机处理就实在外行。”Amy表示按照她的做法,“菲鹏恋”要么急刹车,要么向媒体全部说清楚,而不是被人胡乱猜测,以免糟蹋自己的形象。(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