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徐静蕾意大利打擂 角逐唯一亚洲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李亚鹏徐静蕾意大利打擂角逐唯一亚洲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徐静蕾 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

李亚鹏徐静蕾意大利打擂角逐唯一亚洲奖(组图)
图为李亚鹏 信报记者 张 珂/摄

  信报讯(记者任嫣)李亚鹏徐静蕾当年一起合作《将爱情进行到底》,又同时做起了幕后人,而现在两人推出的作品又开始打起了擂台。记者昨日了解到,李亚鹏当幕后人的作品《圣殿》也开始进军国际奖项,有消息传出,《圣殿》与《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孔雀》、《窒息》、《我为谁狂》《天下无贼》6部中国内地影片同时入围将于4月21日在意大利开幕的第七届远东电影节。

  据李亚鹏公司美丽春天公司介绍,意大利远东电影节每年4月在意大利举行,远东电影节的宗旨是向欧洲人介绍亚洲的电影,因而选片原则很独特,所被选入影片都属于“西方人眼中亚洲人应该喜欢的电影”。李亚鹏是《圣殿》监制,而导演则是中国青年导演王竞。这次,《圣殿》与徐静蕾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以及《孔雀》、《天下无贼》、《窒息》、《我为谁狂》6部中国内地影片同时入围,一起竞争该电影节东亚电影惟一奖项——观众奖。观众奖获奖影片完全由现场观众投票结果决定。

  由于时间紧张,李亚鹏没法参加本次电影节,导演王竞将应邀出席。昨天,李亚鹏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圣殿》的入围让剧组所有人都惊讶也很高兴,“因为我们的《圣殿》是低成本小制作的影片,制作阵容不像商业片那么强大,内容也不属于文艺片范畴。能入围确实出乎大家的意料。”而李亚鹏这次要和自己的好友徐静蕾一起来争夺奖项,他自己也很高兴。

  《圣殿》描写一个人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游走的故事:一个外表木讷、性格内向的金鱼店年轻伙计,冥冥中仿佛受到召唤,追随圣殿的女妖走进了迷幻的网络游戏世界,现实生活中的失意和网络世界中的精彩,让他不能自控,几乎心智迷乱,在经历一番浑浑噩噩之后,小伙计终于重生般地走出了网吧,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思考着自己的未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