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景涛“打人”公开道歉 默认女友当时在车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景涛“打人”公开道歉默认女友当时在车上

马景涛态度诚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马景涛、杨雪到广州电视台为其在本周播出的新剧《魔界之龙珠》做宣传。马景涛借此机会再谈“醉酒打人”事件,并当着众记者的面郑重道歉。

  -形容宁静是“甘蔗”

  《魔界之龙珠》讲述马景涛饰演的察木族族长下山寻龙珠,经历了失去爱人的打击,
变成了一个亦正亦邪的江湖奇男子,对中原武林展开报复。“古装大户”马景涛表示,这次他演的角色跟以往很不同,尤其是造型,“大胆而前卫,有着蓬松的长发、奇异的文身和图腾”。

  记者让马景涛评价一下三度合作的老搭档宁静,“小马哥”将她形容为一条“甘蔗”,越嚼越甜。他半开玩笑地说:“如果我有权力干涉剧本,就让宁静扮演的天骄起死回生,我们还能再续前缘。”

  马景涛笑言自己是大器晚成,而《孝庄秘史》等“秘史系列”是他演艺生涯的分水岭。“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马景涛用这么一句诗来形容自己的前景,“我的路还很长,我希望能做永远的偶像,同时演技不断受到肯定。”

  -公众人物应起示范作用

  马景涛“醉酒驾车并殴打警察”一事最近被媒体炒得热火朝天,马景涛大方地谈起这件事,还对警察大送高帽:“台湾警察真的很辛苦,他们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我的父亲也是警察。我很想对他们说:‘我爱你们。’”马景涛详细地忆述了当时的经过:“其实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警察按例巡检,李婷宜接受酒精测试发现没有过量。盘问的过程中,警方一直拿着摄像机对着李婷宜两姐妹,让她们觉得很不舒服。我觉得这不是工作时间,不应该被人拍下来,所以就发生了拉扯,其间我骂了一句脏话。这件事情就像滚雪球一样被媒体越炒越大,而且很多媒体存在不实报道。”

  马景涛说这些话时态度非常诚恳,他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起到正确的示范作用,“我正式向大家道歉”。

  -默认与李婷芷恋爱

  马景涛一直不缺乏“恋情”,“醉酒驾车”事件的女主角之一———李婷宜的妹妹李婷芷便被传是马景涛的新女友。李婷芷在某大型出版社工作,因为外形颇佳,还曾拍过广告。她常被形容和日本美女藤原纪香神似。对这段恋情,马景涛不否认也不承认:“她蛮好的,我很宠她,感觉也不错,顺其自然吧!”

  马景涛说他还没想过要组织家庭,“因为事业太忙,没有时间”。他说做他的女朋友会很辛苦,因为他作为演员经常跑来跑去,不能像其他人拍拖那样可以度假、郊游,“我没有很多时间给她,这对她很不公平。” 文/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蔡宝春 通讯员 邹丽君 摄影/魏辉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景涛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