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马景涛陈德容:愿意再演《几度夕阳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4 法制晚报
马景涛陈德容:愿意再演《几度夕阳红》(组图)马景涛陈德容:愿意再演《几度夕阳红》(组图)
马景涛/陈德容

  《几度夕阳红》重拍引发观众讨论 昔日“金童玉女”吐露心声———

  本报讯 正在中央8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太祖秘史》,让观众再次领略了马景涛陈德容这对“金童玉女”的风采。已经是第六次在戏里相遇的他们,提及当年让两人一举成名的琼瑶剧,两人仍然心存感激。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如果重拍《梅花烙》、《水云间
》等作品,他们愿意再出演。

  前几天有消息称琼瑶要重拍《几度夕阳红》,剧中李梦竹的扮演者刘雪华,被邀出演该人物的老年段。这样看来,琼瑶其他言情名著再上荧屏,也不无可能。对此,马景涛表示:“如果重拍,我愿意再演。因为琼瑶阿姨的戏有特别多适合我的,我非常喜欢,能够再演是我的荣幸。”而陈德容也不假思索地说自己愿意再出山。

  但毕竟今时不同往日,刘雪华都演老年版了,他们怎么看待年龄、心态、观众的变化呢?马景涛说:“不同时期拍不同的作品,都会赋予它新的内涵,不变的是内心的情感。就像老酒,随着岁月的积淀,它会愈发浓烈。”

  陈德容则表示:“不能否认,那个时候很生涩,属于少女情怀。包括我后来都在尝试一些新的戏路。但琼瑶阿姨的戏很有特色,很好看。有时候我们应该像年轻时那样,对一些事情存在一些幻想。”

  观众反应

  正方李老师

  重演可能更好看

  我觉得人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演戏的效果肯定不同,会更厚重。如果重拍让他们俩接着演,其实挺好的,昔日重现啊!你怎么知道拍出后,现在的年轻人就不喜欢呢?

  反方刘老师

  别去破坏经典

  每个时代都有它的记忆和经典,还是让这些东西留在心里好,别去破坏。现在有那么多新人,为了观众,为了市场,就不要让这些老面孔霸占电视了。摄/记者 王晓晶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太祖秘史》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