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抵达台湾被媒体包围 将说倪敏然自杀真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7:47 新浪娱乐
夏祎抵达台湾被媒体包围将说倪敏然自杀真相

夏祎抵达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卷入倪敏然自杀疑案的艺人夏祎,昨晚搭机返抵中正机场,媒体包围采访推挤之间,夏祎摔倒在地,之后她激动得对著媒体大声说:“我是杀人凶手吗?”

  夏祎从日本仙台机场搭乘长荣班机昨晚六时五十分抵达中正机场。经纪公司找了工作人员到中正机场空桥门口等候夏祎。

  媒体包围希望夏祎发表谈话,夏祎表示:“我回来了,我回家了,今天晚上会向大家说清楚一切。”

  媒体记者不断希望能访问夏祎,一直说“可以不要拉我吗?”,一位记者甚至喊出“不讲话就不要让她过去”;夏祎听到转身往回走,混乱可能被行李绊倒,众人连忙搀扶她起来。

  站起来的夏祎气愤不过,双手一摊大喊“我是杀人凶手吗?”“我是罪犯吗?”“警察在哪里?”随即要求员警保护。

  走进入境大厅后,媒体记者一拥而上,入境大厅一片混乱;夏祎在猛烈的推挤中,挤上等候的厢型车离开机场。联/陈嘉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