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为机场失态道歉懊恼 称没接到倪敏然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7:53 新浪娱乐

  满脸憔悴、两行眼泪,昨天凌晨夏祎跟余天夫妇长谈四个小时后,昨晚共同出面举行记者会向社会道歉,逐字念完八点声明,言明把“大宅,门都没有”版权归还倪家,原本强烈对立的余、夏双方,最后以“宽容团结”让事件落幕。

  夏祎返台时的高姿态连日来引起各界不满,演艺圈骂声四起,身为倪敏然生前好友的余天、李亚萍反弹尤甚,前晚,制作人李典勇见过夏祎后,发现她状况极糟,一度想撞墙
、跳楼自残,立刻居中连络,昨天凌晨3时夏祎带着和倪敏然生前相关文件赴北投余家,双方彻夜长谈四个小时后,余天夫妇最后选择原谅。

  李典勇说:“四个小时里,夏祎不断哭泣,也对那天在机场的状况抱歉,其实,这只是两岸不同语言表达差异所造成的误会。”

  双方达成共识,余天致电倪敏然遗孀李丽华,得到同意,昨天下午6时举行记者会,包括李亚萍,倪敏然的好友张魁、徐风、熊海灵、洪诚阳及演艺工会理事长杨光友等人都到场,夏祎则在经纪人王伟忠、制作人李典勇陪同下,神情落寞拿出事先准备的八点声明稿,但才念到第三句,就已泣不成声,期间数度难过得无法念下去。

  夏祎的声明稿以道歉做开头,再回看倪敏然赴头城前一天(4月15日),当晚11时许,她接到倪哥传真书表示因倪母生病,无法到南京演出,随后她与倪哥说了3小时电话,后来她累了,睡着了,她很懊恼的哭着说:“多少日夜都这样撑过来了,为什么那天就睡着了,我不想的。”隔天中午醒来看到一堆未接电话,倪哥就有20多通,当她回电时却已无人接听,她难过的说:“如果我接到他的电话,给他一些安慰安抚,或许可以避免这场悲剧发生。”她现场宣布把“大宅,门都没有”版权及倪敏然所有的一支手机交给余天,请他再转交倪家,她并向痛失爱子的倪妈妈表达歉意。

  经过关键转折的4小时长谈,余天态度大不同,他说:“小倪希望演艺圈能团结,不希望为了这些小事,让他的心愿破灭,前几天我跟亚萍的表现的确有点激动,现在,我们心胸放大一点,让所有是非就此结束吧。”他还建议夏祎先休息一阵子,李亚萍在夏祎说到难过处,要她:“自己保重,自己坚强一点。”

  记者会后,余天和李亚萍不断以“宽容”回应,王伟忠则不断感谢李典勇出面促成这次的会面,至于夏祎的未来怎么走?王伟忠说:“我们从未说过要跟她解约,相反的,会花时间去规划她未来的演出工作,会帮着她继续往前走下去。”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