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李明依批夏祎:单亲妈妈讨生活也要有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

  夏祎前天高姿态的表现,让电视圈昨天炮声隆隆,人在上海的罗霈颖(罗璧玲)批夏祎“鬼扯”,指说话不负责任。李明依表示,所有女人看夏祎前天的表现,都会很难受。熊海灵批夏祎“太恐怖,没家教”。

  罗霈颖前天在上海家中,跟几个上海女性朋友一起看夏祎的新闻,几个上海女人说,夏祎的表现,是标准的上海女人,“如果夏祎把身上的名牌脱下,手一插腰,就是个典型
上海女人。”

  长时间待在上海的罗霈颖说:“上海女人聪明、现实,什么都讲钱的,没钱免谈,当然,谈真爱的女人、良家妇女也有啦,但一般市面上出来混的,大多是这种个性,当上海女人多高兴啊,上海男人烧饭、接小孩的,多得是。”罗霈颖说她也想当上海女人,可是“贱命”,当不了上海女人,她谦虚的说:“年纪大了,要谦虚、要软一点。”

  罗霈颖说:“当年我经历余枫的死,也封口不说,对于余枫的死,为了让她儿子好过,我从来没公开批评过那个男的,无论那个男的现在下场如何,我还是觉得可祎的是儿子。”罗霈颖说:“夏祎为何在记者会中避重就轻不回答,因为内情复杂,回答出来,会出现很多漏洞。”

  身为单亲妈妈的李明依说:“夏祎为了生活、为了小孩,在外面工作不容易,讨生活真的很难,但还是要有格,介入别人的家庭,已经很负面,现在还要小朋友相信你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她在事后的跋扈、嚣张,是不对的。”

  夏祎前晚开记者会时,熊海灵在家看转播,正在打麻将的她,听了夏祎的话,越听越火,熊海灵表示,夏祎欠倪家一个道歉,她觉得没有人在毁谤夏祎,大家跟她又没有仇,为何要毁谤她,熊海灵说:“她态度那么强硬,说对不起3个字有那么难吗?从头到尾这么凶悍。”(民、李韶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