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上吊身亡专题 >正文

夏祎泪洒记者会 称倪哥在天之灵会保佑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夏祎泪洒记者会称倪哥在天之灵会保佑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倪夏恋情闹得满城风雨,有人劝夏祎暂时不要在幕前出现,不过夏祎清楚表明,只要还有一个观众,她就会继续演戏。说到委屈处,夏祎眼眶泛红,还表示,她的女儿都因此误解她。

  倪敏然自杀,夏祎成为众矢之的,回台湾面对,许多疑点没说清楚,但是会不会退出演艺圈,她倒是给了肯定的答案。“只要有一个观众愿意看我,我都会继续演下去。”

  说着说着,想到自己的女儿,个性刚硬的夏祎哭了,她说,她一向是有话直说的人,这次女儿却对她保持沉默感到奇怪,问她为什么不出面说清楚,“我想对她说,我能说的我说,不能说的,相信妈妈,妈妈没做伤天害理的事。”

  压抑了好久的情绪,这一刻夏祎全宣泄了出来,她说,有人恶意中伤她,不过她不会被打倒,因为倪敏然在天之灵会保佑她。夏祎说:“倪哥在天之灵,看到我今天一个人在这儿,面对这些事,相信他也会出来。”她说,“我觉得,我会去日本,也是他冥冥中保佑,让我不必接受这些误会、攻击、谩骂,希望倪哥在天之灵,会保佑所有人。”

  这句话夏祎说得坚定,她强调自己没做错事,不需要为此断送事业,只是以后她在演艺圈还有没有生存的空间,大家都在等着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