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为胎儿吓出一身冷汗 豪门少奶奶不好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6 新浪娱乐

  贾静雯前几天自恶梦中惊醒!梦中,她千辛万苦生下了小孩,小孩却因细胞分裂不完整,不健康,贾静雯吓出一身冷汗,一夜未眠,第二天一大清早直奔医院。比起这样的煎熬,说她嫁的是“假豪门”,根本影响不了她,她昨天笑说:当初是谁写我嫁入豪门的?就跟大家说不是嘛!

  昨天早上,贾静雯得知自己又成为媒体焦点,第一时间跟公婆通了电话,她心里过
意不去,觉得是自己公众人物的身分连累了夫家,没想到,公公竟反过来安慰她:你都要生了,还要因为我们内部的问题面对媒体,真是不好意思。

  听到这番话,贾静雯当然很感动,她说:每次大家问我跟公婆相处如何,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讲,说他们好,就会被说我很会恭维、拍马屁。藉着“假豪门”事件,贾静雯顺水推舟,她说:现在社会上有豪门潮,我必须跟大家承认,我真的嫁得很好,但跟豪门无关,豪门与幸福快乐不一定能够画上等号。

  至于媒体报导夫家与天虎集团之间有600万美金财务纠纷,贾静雯表示,公公已跟她说那是误传,且生意上往来的伙伴也都很清楚,不会受媒体报导影响。

  真要当豪门少奶奶,付出的绝对比外人想像要多,贾静雯订婚怀孕以来,传言不断。有说夫家对媒体紧追不舍+分不满,给她极大压力,也有风声指夫家透过各种关系试图打听贾静雯的过去,昨天她坦言,因为去年新闻爆发得太突然,夫家的确曾质疑怎么会这样?但其实从一开始到现在,夫家都非常明理、尊重她。

  像之前媒体写她参加party、添购名牌,是为了努力“挤进”上流社会,她说,她不喜欢做的事,没人勉强她,她在上海朋友不多,婆婆带著她认识朋友,如果真是所谓“豪门”,生活差距过大,她也受不了,而既然都要结婚,能多融入夫家生活,不是也很应该吗?

  随着她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贾静雯的心态也逐渐调整,现在的她不再只是个女明星,她也是人家的媳妇、太太跟妈妈,角色全方位,看事情要更周全,因此她不会随媒体报导起舞,只是觉得有点好笑:是不是大家看我太闲了,硬要搞点事情出来啊?联/褚□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