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自曝6年恋情 和郑伊健只有3页纸内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7 信息时报
梁咏琪自曝6年恋情和郑伊健只有3页纸内容(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日,梁咏琪带着新鲜出炉的国语专辑《顺时针》在广州接受采访。采访中,她不仅通过新专辑回忆了“女生时代”的趣事,更自爆和男友郑伊健的6年的恋情其实只有短短三页纸内容。

  入行只为赚十万元学费

  新专辑《顺时针》是梁咏琪出道以来的第十张国语专辑,她表示自己的专辑中每5张就是一个人生阶段,曾经的《短发》、《中意他》是自己小女生的写照,而《花火》令她成功向创作型歌手转型后,她的作品里更多的表现出自信女人的一面。

  梁咏琪还回忆说,十年前自己刚出道时,制片人曾问她入行后有什么目标,一脸学生气的她竟然说:“想赚够十万元学费,然后就回去读书。”不过她表示,虽然自己已经完成了无数个“十万元学费”的任务,如果有机会她还是想去继续读书。

  6年恋情只有三页纸

  梁咏琪和杨采妮是圈中出了名的姐妹花,半年前,她们已经在香港某杂志以书信连载的方式公开交流自己的童年趣事,其中更包括初恋、生理期变化等私密的女生话题,而近期有出版社打算以《交换成长日记》为名将这些书信集结成书。

  不过面对是否会效仿喻可欣一样将旧爱刘德华的情事曝光“以正视听”的问题,她就自嘲说自己和郑伊健都没有这种心态,“要写我和男朋友的事可能只有三页纸啦,因为我们只是吃饭、打球、看电影,即使是周刊都没什么好拍的。反而是对于入行前的事,我们想以一种很可爱的方式和大家分享。”至于媒体一直穷追不舍的婚期,她则向记者求饶:“我没有计划,请你们不要再问了。”(记者 叶毅 实习生 曹思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