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经纪人称郑秀文腕伤是烫伤 异常行为不断需急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0:56 新闻午报
经纪人称郑秀文腕伤是烫伤异常行为不断需急治

郑秀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秀文目前情况到底如何,没有人可以清楚说明,各种谣言早已传得满天飞,21日有香港媒体指出,上个月郑秀文在拍摄《长恨歌》时,有人还发现郑秀文手腕上疑似有割腕痕迹,不过昨天其经纪人却澄清那是烫伤的痕迹。然而有媒体还拍摄到郑秀文独自站在阳台,神情落寞,更加重了她要自杀的传言。

  经纪人:手上伤是烫伤

  据悉,郑秀文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只是“忧郁症”的问题似乎日益加重。最近有消息传出,由于男友许志安和公司的合约到期,有意加入郑秀文同一公司,目前许志安和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正在商谈,只是当郭启华到郑秀文家中讨论时,郑秀文情绪失控,气愤地将桌上的东西全部推倒在地上,之后还不接郭启华的电话。

  除此之外,郑秀文拍完《长恨歌》之后,就一直没有露面,有人指出,上个月看到郑秀文的手上疑似有割腕的痕迹,不过对于这些传闻,一直出面解释的郭启华再度说明,那是郑秀文在煮饭时不小心烫伤的痕迹,责备媒体胡乱报道。

  工作人员:异常行为不断

  虽然郭启华一再否认各种郑秀文的负面传闻,但是有幕后工作人员向媒体透露,郑秀文在拍《长恨歌》期间行为异常。她曾经向关锦鹏导演告假,表示休完假之后,等心情平复会再回来拍戏,不过郑秀文的病情好像越来严重,在拍戏时常常情绪失控,有一次郑秀文要求上厕所后,竟然一去不回,然后被发现竟躲到服装间狂哭不止。她还在和梁家辉对戏时,也常常有情绪过度反应的状况。有一场内心戏,郑秀文NG了60多次,就在导演喊停的时候,她不仅把剧本甩在地上,还到一旁的休息室把剧本撕烂。还有一场获知梁家辉身亡的戏,导演要求她演出悲伤的情绪,结果郑秀文不但狂哭,还用头撞墙,不断地用手捶墙,导演见状立即喊停,郑秀文却没有停止。

  医生:病情急需医治

  由于郑秀文始终没有出面,不禁让外界更加揣测郑秀文“忧郁症”的病情加重,虽然日前在郑秀文个人网站上有一篇以郑秀文名字发表的留言,内容写道,自己目前正在放假休息,谢谢大家的关心,自己不会去理那些谣言,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从字句中郑秀文看起来好像没事,但没有人可以证明那是她本人。尽管如此,在郑秀文家外面守候的香港记者拍摄到一个神似郑秀文的女子在客厅来回踱步5分钟后,忽然走出阳台,神情落寞地在阳台上发呆。虽然不知道郑秀文的病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有精神科医生表示,如果郑秀文真的得了“忧郁症”,以她的情况看来,再不医治恐怕会步上张国荣的后尘。闻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