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停工大休”追踪 曾志伟指其深患忧郁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43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近期屡传身体出现问题,加上最近行踪飘忽,情况令人担忧,最近更传出她突然改掉电话避世,甚至连好友及经理人也未能与她联络,这样一来,恶疾缠身的传闻更盛。而就在前日,曾志伟更指她患了抑郁症。

  曾志伟:她每天都呆在家里

  曾志伟前日出席某活动时说,因为不是太熟,所以也没打电话慰问,但梅艳芳的逝世对郑秀文打击确实很大,而郑秀文更曾一度想过退出娱乐圈,做自己想做的事。曾志伟表示:“阿梅、哥哥(张国荣)的离开,让Sammi(郑秀文)觉得人好脆弱,心态变淡,没有心思再做下去,想退出娱乐圈,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我当然劝她不要。”

  曾志伟表示,每个都市人都有自己的毛病,公众人物更甚,他说:“艺人想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但又整天被人追访,久而久之就会搞得自己越来越自闭,不想让人拍到,每天都呆在家里。”

  经理人:她觉得人生苦短

  其实自郑秀文取消盟唱仪式后,患淋巴癌、抑郁症等传闻传得更甚,其经理人郭启华前日对此表示了否认,并对曾志伟的说法予以回应:“Sammi对梅艳芳过世当然很伤心,但相反,她是对事物的看法更积极了,觉得人生苦短,要把握时间,她也会很快为电影《长恨歌》做宣传。”(东方)

  链接

  郑秀文梅艳芳同病相怜?

  2003年下半年,梅艳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罹患子宫癌的消息。当时的郑秀文显得十分激动,甚至不顾和许志安同时亮相,令外界对她与梅姐的姐妹情谊赞赏不已。在梅艳芳40岁的生日会上,两代天后又共舞了一曲《最后的探戈》。

  郑秀文与梅艳芳的渊源并不深,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在梅艳芳最后的日子里突飞猛进的。香港某周刊记者对本报回忆说,当时就觉得郑秀文的状态很奇怪,明显能感觉到她的疲态。

  郑秀文只听阿梅一句话

  为电影《魔幻厨房》宣传时,郑秀文因梅艳芳的过世悲痛不已,但她说:“梅姑生前曾说过‘身为艺人无论如何都要记住一句话:The show must go on!’(演出一定要继续)”因这句话,郑秀文还是强打起精神继续工作。

  郑秀文撰文祭奠阿梅

  去年年底,正值梅艳芳逝世一周年纪念,郑秀文曾撰文以作祭奠。在祭文的开头,她写道:

  天堂。/一直存在我心中。/在我的信念里,天堂才是灵魂的最终归处。/“死亡”,只是回家必经的途径罢。/梅姐,你回家了吗?/门牌是否刻着:“极乐世界”四字?/你的“极乐世界”是否就是我的“天堂”?/“殊途”最终会是“同归”吗?宗禾/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