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香港先生湿身上场 接近女评委被指侮辱男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42 新浪娱乐
香港先生湿身上场接近女评委被指侮辱男性(图)

梁文龙全身湿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先生选举近日举行,一众候选猛男穿着三角泳裤在舞台上展现魅力,除了令现场 600位女观众血脉沸腾外,也令家庭观众向广管局投诉。

  主持评委:为评选叫好

  昨日广管局共收到 11个针对选举的投诉,有指部分节目内容不雅、不适合在黄金时
段播映,更有指是侮辱男性尊严。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也批评安排参赛者穿着泳裤走近女评判席,似舞男表演,只欠没有动手塞钱到他们的泳裤而已。不过,参与主持与评判的一众靓女皆对港男选举赞好,还高声叫好!

  大部分赞好

  对于港男选举被投诉,主办方董事助理总监曾醒明称,昨日接收到不少观众的意见,大部分还是赞好,除了有要求回放与继续举办外,还有提意应设冠亚季军奖项等,而唯一一个投诉是指节目低俗。

  高钧贤:是否签约顺其自然

  对于市民向广管局投诉节目内容不雅与侮辱男性,曾明显强调香港先生构思原意是多角度考验参赛者,并选出香港的魅力型男,各环节也表现出参赛者的才华、技艺及阳光健硕的体态,他不认同不雅与侮辱的指控。曾醒明说:“办了 30多年港姐选举,受到公众的认同,现在选型男也是一样的意义。至于是否继续举办,则有待制作部决定,外界赞好或批评的意见也会一并交给制作部参考。”

  出炉香港先生高钧贤昨日联同“健力组冠军”郑健乐及“最突出表现个人大奖”得主彭冠期与传媒会面。对于是否签约高钧贤表示顺其自然,稍后会有试镜,他有兴趣在娱乐圈发展。身为职业模特儿的他,会否再穿泳裤上台表演?高钧贤说:“走秀都会考虑,视乎表演是否健康。”

  郑健乐表示得奖后与太太回家庆祝,所有奖品及 1万元奖金交由太太处理,他对娱乐圈工作有兴趣,但现阶段仍以健身工作为主;他又说:“参赛期间有女 Fans为我打气,太太并不介意。”

  获大回响收视却平平

  此外,港男收视与回响不成正比,平均收视只得 23点,观众人数约 150万;于 10时半的最后宣布赛果,以及 Tony Jaa表演则有 28点收视,观众人数 183万。 唐嘉曦、梁荣达 /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